星期二, 一月 14

无能为力

最近,常有种无能为力的感觉。因为,我感觉我的肩膀肩负了我的未来(或许,我严重了?)

最近,一直很惶恐,这种感觉在final year 的final exam 和assignments 里头更为明显。 在考试犯下的一点差错,足以让我emo一整天。

那种明明可以垂手可得,但却有可能会脱手的感觉很可怕,感觉很无奈。

他妈的。

或许,我根本不应该考虑继续深造。

或许,以我的智力,根本不应考虑继续深造。

是谁说,努力过就好了?他妈的,谁说成绩不足以影响你的未来?他妈的,谁说努力还是要靠点运气?我从不相信运气,不相信,根本不想相信,感觉太弱了。

就是因为努力过了,在失去的时候,那种挫败感才会更深刻。这种感觉就像你好不容易沉着气跑了N个km,然后在接近终点时,忽然脚抽筋一样。之间的一切训练瞬间化为虚有。

或许,我根本就不应该垂死挣扎,咸鱼根本没有翻身的机会,就让我在油锅中滚死算了。

为什么努力最终还是要败给智力?很希望,我能找回中学时的吊儿郎当。原来大学毕业前夕的考试压力比SPM考试时,A-LEVEL考试时还要深刻。

不行了,我需要好好睡一觉。好吧,多撑一个星期,我就能好好休息了。下一个学期,我会更努力。btw,到底还要多努力才能弥补我的智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