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一月 22

缺乏

前些日子,本校举办了一年一度的毛笔字比赛。我感到既无奈又兴奋啦!兴奋的是不用上课,省得打瞌睡被老师逮到(偷笑ing)嘻嘻————无奈的是,我必须书写小楷和中楷。救命呀!没得逃,因为是全校学生都必须参加的。中楷还好,虽然完成品不怎么好看。可是,小楷真是难倒我了。我发现我竟然带了两只中楷笔,没带小楷笔。所以嘛,只好去借喽!并且答应他在他完成中楷前,一定会“完笔归赵”。写写写,老天!笔脱毛了!算了,反正我也没耐心写,所以就乱乱写。丑到————简直就是可以在“七月半”时派上用场了。写完后,还有很多时间当然不放弃骚扰别人的机会啦!所以,我就催daisykia写快些陪我哈啦。
等她的画完后,我们就开始无聊了。拿人的名字来恶搞吧!先是那只肥猪的名字。她说它生命缺水所以在名字旁加了“三点水”。我说:“屁啦!”说着,我又在那只肥猪的名字旁加了个“瘦”字.XD 我决定整daisykia,我在她的名字旁加了个“女”字旁。因为她缺乏女人味。然后,顺便在balukookia的名字旁加了个“双女”旁!哈哈!
就这样无聊到我们华语老师进班。因为害怕他见到我们酱有空,而要看我们的“杰作”,所以就不玩了。突然觉得如果说,随便改个名字就可以改变命运的话,那么我们生命中就不会有缺憾了。可是,缺憾总会无时无刻的发生。所以,要珍惜眼前人,珍惜时光。所以喽!我会珍惜这些无聊时光的。嘻嘻————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