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十月 12

烂泥扶不上树

或许,我撑太久了,才会觉得自己将会一点点的失去了所谓的“感觉”。

总觉得,我好象一天天失去了一些东西。妙的是,我却不知道那是什么。

曾经,我盼望自己是个冷静理智的人。我曾经厌恶自己的情绪化;更加厌恶自己哭的样子。我认为为了一点“小事”而哭是很失败的事。我哭,只是因为我达不到自己的目标。然后,我觉得失败已经不是一件乐事,为何还要哭,只会让自己看起来更加“可怜”。“可怜”?我厌恶这个名词。

渐渐的,我想一点点的把自己软弱无能的一面藏起来。我真的很快乐,没什么值得我不快乐的。我有家人,朋友还有我没有经济上的困扰。我知道我拥有的已经很多,我应该知足。如果,我继续如此的贪心的话,我只会变成我自己最讨厌的“贪得无厌”之人。然后,我会渐渐变得爱抱怨,爱无病呻吟。我一直都在催眠自己。

我不懂得要如何找人家倾诉;我也不知道该找谁。

昨天,我很失望。我很想大哭一场,然后吃冰淇淋睡觉去。但是,我却发现,我已经不懂得哭。去年,我还懂得躲到厕所里放声大哭。可是,现在我连眼泪也需要慢慢酝酿。

很多时候,我难过失望的时候,我会忘了要怎么流泪,怎么哭。我只会愣愣地坐在那里,什么事都不想做。然后,别人向我倾诉自己的烦恼的时候,我忘了什么叫做“感同身受”。我连安慰的话也不懂得说,我只想闭上自己的耳朵,不闻不问。对于这样的自己,我也无话可说。

我明明已经很努力,为什么结果却不是我想要的?

真的很想哭,但是却哭不出来。

哈哈,只好把那种郁闷的感觉用文字表达出来。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