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六月 30

好怀念怪胎陈奕璇

最近,我活得像一尾咸鱼。以前只是胸部像干扁的咸鱼,现在整个人都像极了咸鱼。

最近真的很累。现在每天我都觉得很迷糊,很茫然。每一天,我都在想这三个问题。

(甲)陈奕璇是谁?
(乙)陈奕璇是不是离自己的梦想越来越遥远?
(丙)陈奕璇应该成长吗(心智上)?

然后,我忙于推翻自己已想出的答案。我曾经想要努力的这样认为:

(甲)陈奕璇是个乐观进取,不会浪费老爸所缴的学费,并且让父母能够放心的乖小孩。而且,陈奕璇还是个友善又容易适应环境的学生。
(乙)陈奕璇其实只是在朝现实前进,陈奕璇可以在现实与梦想取得平衡。
(丙)其实,陈奕璇的心智有长大一些些。因为,陈奕璇觉得一味的装自闭不是表达自己的最佳方式。所以陈奕璇必须在长大后,成为笑脸迎人的成年人。

其实,我不知道陈奕璇是不是应该那样。我也不知道陈奕璇是不是自欺欺人。我也不知道陈奕璇究竟能不能处理自己有点糟糕的人际关系。

哎呀,陈小姐竟然开始关心起自己的人际关系。这是好事还是坏事呢?其实陈奕璇最近有些进步了,拍手给陈奕璇一下下嘛!

(甲)陈奕璇究竟学会把冷笑话当作很好笑的事情,灿烂的笑。(虽然笑起来有点像黑社会老大)
(乙)陈奕璇遇见了不同类型的新朋友,努力的适应当中。
(丙)陈奕璇开始主动的想话题与班上的人扯屁。
(丁)陈奕璇开始渐渐的容忍别人的脾气,而不是让别人容忍自己的臭脾气。(偶尔,还是会泄气)

而且,陈小姐最近还会专心听课。即使眼皮有多重;即使忘记带牙签来撑住眼皮;即使周公的脸比老师的脸好看多,陈奕璇也没有趴在坐上找周公去吃早餐。陈奕璇最近还学会温习功课,学会做功课(而不是用抄的),学会检讨为什么自己的article会写得那么烂。

陈奕璇最近做了蛮多件自己以前最讨厌做的事情。陈奕璇不喜欢变成只会死读书,然后读书死的学生。但是,陈奕璇最近常常都像鸵鸟一样把比庄子小的头埋入参考书堆中,陈奕璇已经好久没有认真的看小说了。陈奕璇最近常常有疯狂购物、疯狂看电影、疯狂玩线上游戏的欲望。陈奕璇最近好想悠闲的喝咖啡、兴致勃勃的写作、找以前的朋友聊聊天。

陈奕璇最近都在做些什么呢?
(甲)换了学院。
(乙)用微波炉煮了难喝的即溶咖啡来提神。
(丙)与室友们一起看闽南剧。

讲了那么多,陈奕璇还是不知道自己在干吗与需要干嘛?那个怪胎的陈奕璇到哪儿去了?

怪胎陈奕璇:哈哈!我回来了!
想要变正常的陈奕璇:咦?你怎么回来了?
怪胎陈奕璇:他妈的!为什么我要告诉你,shit u...
想要变正常的陈奕璇:哦。(其实很想骂回去)
怪胎陈奕璇:靠!你没有什么屁话对老娘我说吗?
想要变正常的陈奕璇:无话可说。可是,我忘记你了。你可以说一些话来提醒我你是谁吗?
怪胎陈奕璇:靠!shit!bullshit!kanasai!jiba!他妈的,去他西瓜香蕉榴莲的,walao,屁啦!吃粪啦!
想要变正常的陈奕璇:好,我明白了。

结论:陈奕璇疯掉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