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七月 1

抱歉啦!你们还是得听我发牢骚

陈奕璇最近真的很爱在自己的部落格发牢骚。牢骚,牢骚,牢骚。我已经渐渐成为一个只会嘀嘀咕咕,最爱无病呻吟的“有为”青少年。不知道为什么,最近就是很爱胡思乱想(或许以前根本就是很喜欢?)

疯了。我最近真的快要疯掉了。妈的,每一天微笑到我的下巴都快掉了。缺乏了微笑,真的不能找到朋友吗?唉唉。

我最近一直都在埋怨。埋怨附近没有美食;埋怨衣柜里的衣服少得可怜;埋怨没钱买自己想要的东西;埋怨自己为什么没有毅力完成想要写的故事;埋怨为什么我的英文烂得比我的脸还烂;埋怨我的发色并不是我最想要的;埋怨我的时间怎么那么少。埋怨,埋怨,还是埋怨。

我变成了一个只会埋怨的小孩。其实,我也不知道为什么我会变这样。我现在已经不知道“知足”到底是什么。当我身处于某种情况的时候,我总会想要体验另一种情况;当我在做一件事情的时候,我总会想做另外一件我没时间做的事;当我到某一个地方的时候,我总会想到另外一个我更想到的地方去。

我已经渐渐凑不出自己遗失的那些拼图。自己放弃的那些拼图,那些足以让我走向另一种生活的拼图。我现在真的须要很大的勇气与归零的理智来完成我自己想要做的事情。

噢!我到底该怎么办?

p/s:其实你们不必回答我的问题,我纯粹是因为不想把自己埋在书堆中,敲字打发时间而已。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