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七月 8

十句评批他人头发的句子

1.哇!你的头发好卷哦!要不要我借你我新买的电熨斗烫平?
使用方法:头发卷曲得如快熟面者。
落落点评:嗯。头发卷曲应该不怎么适合我用,我根本就没那么多卷发。天啊!我那只剩约莫五十一根的头发又再次阵亡一根了。

2.小明,你刚刚被电击过吗?哦,对不起我错了。我看你这头又直又尖的头发根本就可媲美避雷针嘛!放心吧!雨中漫步最适合你。
使用方法:一天没有用发胶就会死者。
落落点评:嗯。幸好我没有用发胶的习惯。因为我根本不需要。(原因请参考第一句)

3.靠!你怎么那么疯世界杯啊?!瞧,你连球都带在脖子上了。
使用方法:连一毛都无法拔者。
落落点评:嗯。我记住。以后,我或许会听见某人对我说。

4.你的头发像包菜。
使用方法:头发像包菜者,如烫发前的某某猫。
落落点评:这个形容词应该挺适合用于本校的纪律主任,廖XX。

5.你刚刚用你的头发炸鸡吗?
使用方法:头发油腻不堪者。
落落点评:如果只是二十五根头发出油算吗?刚刚好像还差一根才过半。

6.朋友,你是不是刚刚用了我借你的电熨斗去烫你的头发了?
使用方法:头发过于扁平者。
落落点评:我看,你还是不不要借我电熨斗好了,我怕烫伤自己的头皮。我的保护层剩不多了。

7.你的头发刚刚染上liquid paper 吗?
使用方法:陈奕璇
林文龙抢着点评:你怎么可以损我!!!
落落无奈点评:别生气啦,文龙大哥,至少你还有超过五十根的头发。

8.你准备在你的头养小鸟吗?
使用方法:头发似鸟窝者。
落落点评:真好,你的头发还可以建鸟窝。可怜我,原料都不够。

9.我真怀疑你顶着千斤重的头发,你的脖子不会酸吗?
使用方法:很明显,就是用于发量过多者。
落落点评:够了!不要一而再的在我的伤疤上撒盐!

10.你每天都用你的头发抹地吗?
使用方法:发质粗糙者。
落落点评:我死心了。我的头发根本不能让地板被抹得发亮。

BY:很欠打的陈奕璇。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