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七月 23

名律师,Lord Aftermay(2)

继名律师,Lord Aftermay(1)

但是,肥弟弟万万没想到原来蓄意伤人也是触犯法律的一种行为,虽然”受害者”长得很欠揍。所以,请各位读者多多包涵肥弟弟的这种不良示范,也请各位将“暴力并不是解决事情的最好办法”这句话铭记于心。

其实,这一拳有利亦有弊。益处就是Lord Aftermay的鼻子的确受伤了。但是不完美的是他的鼻子没被打歪,只是流出了两行鼻血。肥弟弟遗憾地望着发疼的右手。惨了,咱们的肥弟弟今天应该很难用他那只正义的右手完成哈急猩的作业了吧!

“小弟弟,你竟然蓄意伤人!不行,我一定要将你告上法庭!”鼻血还在直流的Lord Aftermay气呼呼地说道。果然,他生气的样子真的很欠揍。肥弟弟真的很想用他的左手再赏他一拳。可是,肥弟弟不能那么做。因为如果连左手也用以挥打这欠揍之徒,肥弟弟就没办法好好地握着鸡肉汉堡堡了。哈急猩那只会浪费人家时间的作业放着不做是事小,可是自己的双手没办法握住汉堡包就是天大的惨事。作者只能说这对肥弟弟来说简直是惨绝人寰,天地不容啊!

肥弟弟就在这个时候获得了勇气,他觉得自己不再是三岁小孩,所以不需要像三岁小孩那样只会哭哭啼啼。(因为肥弟弟今年已经八岁了!)

肥弟弟:“我就是爱打你。因为你欠揍。还有,我跟你说哦,你最好现在快点滚蛋。不然,等我的朋友们,妮大侦探、Gawai a/p Lee 和WEWE到达后,他们一定会将你奏到扁扁。”肥弟弟双手叉腰。

“死小孩。你还有同党。好,我还要告你们蓄意群殴。”语毕,Lord Aftermay 用他的“Rotten Apple"牌“Idiot Phone ”叫他的朋友,Pu Zi来。“等我的警花女友来到,你就知死。”Lord Aftermay 一脸欠揍威胁道。

就这样,可怜的肥弟弟就被告上了Disthird 法庭。冤枉的是,法官大人还不准肥弟弟在法庭上吃汉堡包。肥弟弟当时的确是想揍扁罪魁祸首-Lord Aftermay。Lord Aftermay一大清早就已经在法庭“恭候”肥弟弟大驾光临了。待肥弟弟的代表律师,漂亮的“伊利亚”小姐到达后,一场世纪的庭审便正式展开。其实肥弟弟一点也不觉得害怕,因为妮大侦探曾经答应肥弟弟会帮他找到Lord Aftermay 欺负小孩的证据。而肥弟弟也只是自卫伤人而已。而且,妮大侦探还应允道,如果帮不到肥弟弟,她就会耗尽她全副身家购买鸡肉汉堡给肥弟弟作为补偿。所以,肥弟弟一点也不觉得有所损失。

待法官,Dr Teow宣布开庭后,庭审便正式开始。其实,Disthird法庭有点怪。因为Disthird法庭竟然允许控方兼任控方律师。这点的确让妮大侦探觉得十分kanasai。不过,没关系。WEWE曾说:“Dr Teow 看在“伊利亚”比Lord Aftermay长得善良的份上,应该会偏心一些些。”“Apa?Apa?Apa kamu cakap?”看来Gawai的华语水准显然还不够班,加油啊!异族同胞。没办法啦!谁叫她的男朋友是个 Banana华族。

“我想问被告,七月二十三日你在花园干什么?”Lord Aftermay。
“我在荡秋千吃汉堡包。”肥弟弟。
“那,你在荡秋千的时候,有没有先测量自己的体重?”Lord Aftermay的问题一完毕,全体哄然大笑。就连Disthird法庭的法官也在拼命忍笑。显然,欠揍Lord Aftermay问了一个很欠揍而又滑稽的问题。
“啊?没有耶。”肥弟弟理所当然的说道。
“法官大人,显然肥弟弟并没有爱护公物之心。因为他竟然用自己的体重来伤害无辜的秋千,害秋千不能再为众人所用,试问这该当何罪?”Lord Aftermay振振有词。
“还‘该当何罪’lehh,他以为他在拍古装剧mehh?!”WEWE不屑的说道。

法官显然也在偷笑。

“Objection!”伊利亚大声地说道。
“Granted.”法官。
“控方律师说话也有够好笑。(其实她比较想说有够白痴)从我们收集到的证据来看,花园内并没有张贴说明‘凡是要荡秋千者,必须测量体重’。因此,测量体种这事并不能成为此案的论点。因为,我当事人并不知晓体重能够将秋千弄垮掉。而且,更重要的是,秋千原本就有裂痕。而,我方妮大侦探还查出那裂痕其实是有人蓄意造成的。我方妮大侦探将秋千板碎片重新拼凑后,发现秋千上有刻着一些字。”伊利亚微笑地看着Lord Aftermay。

Lord Aftermay顿时呼吸急促,脸色苍白不堪。

“那些字是‘Pu Zi,I Love You Foreve’。然后,我们还查出来Pu Zi 就是Lord Aftermay的女友。更可恶的是,因为Lord Aftermay的英语不佳,连Foreve也漏了一个“R”。根据妮大侦探的物理推测,如果说他再可多一个“R”。以力度来计算,其实秋千的裂痕便会很明显,我的当事人也不会因此而摔跤造成额头损伤。就是因为他的英文烂还有乱用蛮力刻字的关系,造成我的当事人受伤。而且,我方还有证人指正Lord Aftermay 曾经威胁我当事人。所以,我当事人必须因自保而伤人。绝非Lord Aftermay说的蓄意伤人。”伊利亚有条不紊地说道。

“Objection!”Lord Aftermay。
“反对无效。辩方律师请继续。”法官。
“其实,Lord Aftermay 根本就是蓄意要陷害我当事人,肥弟弟。原因是因为Lord Aftermay在7月7日的下午3时30分曾经要在Mc Donald 插队购买汉堡包。然而,我当事人却因为公理而指责与纠正Lord Aftermay的行为。所以,Lord Aftermay 便怀恨在心,想要借莫须有的罪名控告我当事人。我方妮大侦探还有Lord Aftermay当时在McDonald咬牙切齿的闭路录影带。而且,我方妮大侦探还查出Lord Aftermay 曾经在我当事人最喜欢的秋千板上置放辣椒粉。因为他得知我方肥弟弟对辣椒粉敏感,一闻到辣椒粉便会休克。但是,Lord Aftermay 不只英语烂,观察力亦有待加强。所幸的是,肥弟弟当时有携带鸡肉汉堡作为解药,不然肥弟弟早已休克。所以,结论是Lord Aftermay根本就是蓄意陷害我当事人。”伊利亚。

Lord Aftermay发抖得不可制止,索性装晕。

所以,这场闹剧便在伊利亚小姐与妮大侦探的携手合作下结束了。肥弟弟也因此逃过一劫。而咱们的Lord Aftermay也被吊销了律师执照,以后不得进出Disthird 法庭。更惨的是,管理Lord Aftermay牢房的狱卒竟然是最爱用高跟鞋叫醒囚犯的WEWE!

多事的陈奕璇插嘴:“harr???这样,爱赖床打瞌睡的Lord Aftermay 嘛……”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