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七月 23

名律师,Lord Aftermay(1)

最近的肥弟弟还是很爱吃汉堡。可是,超爱吃汉堡包的肥弟弟却因此惹上了官非。

事情是这样的:
在一个晴朗的早上,肥弟弟正坐在秋千上狼吞虎咽地享受着妈咪做的爱心鸡肉汉堡。肥弟弟还在想着便当盒里边的另外三个汉堡包要不要与自己的朋友-WEWE、异族朋友,Gawai a/p Lee和没事找事做的妮大侦探分享。但是,肥弟弟还是狠心的咬下了便当盒里的其中一粒汉堡包。

“好好吃哦!”肥弟弟很愉快的挥动着秋千,却丝毫没有注意到秋千的板其实已经出现了裂痕。

正如没良心的读者预料中,肥弟弟“啪!”的一声摔个“五顶头地”,亦就是“跌个狗吃屎”。因为秋千的板断掉了。肥弟弟委屈的哇哇大哭,可是妹妹却没有背着洋娃娃走到花园看花。(也就是说喊天不应,叫地不灵)。但是可怜的肥弟弟还是哭了,叫妈妈。该死的小鸟还在树上笑哈哈。

正当肥弟弟绝望的摸着自己正在淌血的额头之际。迎面来了一个年轻但是看起来不怎么有为的青少年。肥弟弟跌坐在地上,希望那位年青但不怎么有为的青少年可以帮自己一把。“助人为快乐之本”,这是哈急猩老师教自己的大道理。

“小弟弟,你没事吧!”青少年问道。
“怎么可能没事呢?你看我的汉堡包都吃了很多沙子。”肥弟弟一脸委屈。
“小弟弟,你的汉堡包怎么会吃沙呢?它都没有嘴巴。”青少年一脸认真地问道。
“啊?!”肥弟弟一时反应不过来。但是,他却感到肚子饿了。于是,肥弟弟便指着跌落在地上的便当盒,示意要那个“好心”的青少年帮自己捡起来。(虽然他还没有把自己扶起来)。

“小弟弟,你还没有回答我为什么你的汉堡包会吃沙?”青少年继续问道。
“Uncle,你可以帮我把那个便当盒拾起来吗?”
“小弟弟,你可以先回答我为什么你的汉堡包会吃沙吗?”青少年一脸固执得简直是欠揍
“Uncle,真的。我真的很饿,很饿。我要汉堡!我要汉堡!”肥弟弟大喊大叫。
“小弟弟,你还没有回答我问题。我再问一次,为什么?!为什么你的汉堡包会吃沙?!”青少年一脸狰狞得如被汽车碾过的汉堡包,扭曲不堪。
“哇哇!我不要汉堡包了!”肥弟弟吓得忘记了额头上的伤,起身拔腿而逃。

可是,肥弟弟却忘了,自己的腿太短,身躯太重,跑不快。于是,很快的就被那个奇怪的青少年拦住。“小弟弟,你不止没有回答我‘为什么你的汉堡包会吃沙’,你还乱丢垃圾,而且秋千我看八成也是你弄坏的吧!”青少年气坏了。

“我没有乱丢垃圾。而且,秋千不是我弄坏的!不知道为什么!我摇啊摇!它就坏掉了!真的不是我弄坏得啦!呜呜。”肥弟弟。

“哈!你还敢狡辩。你就不怕你触犯了另一个条文吗?!”青少年一脸非常实在欠揍的样子。

“哇哇!我到底做错了什么?哇哇!”肥弟弟一脸疑惑兼泪流满腮与鼻水直流。

“呵呵。问得好,问得妙,问得呱呱叫。你第一项触犯的条文是嗯嗯嗯……”青少年好像在回想什么。

“算了。反正我说了,你这个死小孩也不会明白。”
“死小孩?!uncle,我还没死。”肥弟弟辩解道。
“不管了。我想说的是你刚刚你一开始就损坏公物-秋千、然后你将你的便当盒弃之不顾,故意制造垃圾、而且更严重的是你竟然不回答未来大法官,Lord Aftermay 的问题,这表示你藐视法庭!”青少年唯识欠揍得过分。

肥弟弟愣愣的望着他。他忽然想起了在《无敌红花超人》这部卡通片里,剧中的大块头“红花超人”就是用她的“霹雳将你打死拳”将长得欠揍如狼狗的“嘎纳赛怪兽”之鼻子打歪后,再放个臭屁成功拯救地球的。

肥弟弟终于找到为地球尽绵薄之力的方法了!于是,肥弟弟便伸出他的“正义之手”,一鼓作气的朝Lord Aftermay的鼻子挥过去!


故事待续……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