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七月 20

怪胎,怪胎,还是怪胎

最近,发现了几个怪胎。

先声明我并不是要侵犯人家的隐私。你知道隐私的意义吗?其实隐私就是你自己那私藏的那一块(陈奕璇的解释,没有词典加持的说法)。嗯,所以我所讲的就是那些不是人家私藏的那一块。

其实,陈奕璇很疑惑怪胎到底是什么?打从母体内就是怪怪的胎儿吗?(直译)其实,怪胎就是用以形容一些另类之徒的“另类”形容词。怪胎对于每个人的定义都不一样。因为,不一样性格的人总有不一样的见解。

但是,总有一些人就是很“怪”。“怪”又为什么会成为形容词呢?因为很多人都觉得某某人就是很另类,与自己不一样。因为这种复杂的情感唯实难以说明,所以干脆用“怪”来形容那些人。这个跟你用“高赛”来形容一无是处而且遭透的人士是一样的道理。(还是你比较喜欢用‘饭桶’)

欠打的陈奕璇想说故事,关于一只鸡的故事。

注明:这个故事并不是要以“很久很久以前”这种“高赛”开场白来开始。

嗯,不久以前,在Disthird农场出现了一只鸡,那只鸡有一个名字叫做A Step。A Step是一只有多元兴趣的鸡。然后,它喜欢想高难度挑战。农场里有一个很肥,然后很喜欢吃鸡蛋和鸡肉汉堡的小弟弟并不认为一只鸡的数学知识可以到‘就手擒来’还是‘下笔如有神’。但是肥弟弟的朋友,妮大侦探却告诉她原来这只鸡在Disthird农场里面学习了各种“管理”鸡蛋的方法。譬如说:用pure maths 来计算鸡蛋的数量;用further maths 来计算鸡蛋里头蛋黄的重量(注意不用打破鸡蛋);用Accounting来记贩卖同族胎儿的盈利亏损;用 economics来计算每生一粒蛋,母鸡所承受的opportunity cost;用 business study来学习如何贩卖鸡蛋。总而言之,他真的很忙,但是忙得很“怪”。

勤劳而且乖巧伶俐的肥弟弟很好奇怎么这只鸡竟然会比自己还多才多艺。因为自己只掌握了一种才艺,那就是不停的吃鸡肉汉堡包。于是,肥弟弟就央求妮塔侦探把她的调查结果告诉自己。

妮大侦探慵懒的从口中拔出一支Rockey牌的雪茄,边看她的侦探宝典-facebook。然后,她抽出时间娓娓道来这只鸡的故事。

“那只叫A Step 的鸡,真的有点...你知道吗?上次他竟然用鸟语对着阿里斯老师说:‘咕咕咕咕咕。阿里斯小姐,我觉得你叫accounting的方法比较 fresh,不想我以前的老师,罗哩叭嗦的。咕咕咕咕咕。”

“然后呢?”肥弟弟边啃着鸡肉汉堡包,便问道。

“然后,他隔天就不要在 Disthird农场学习 accounting了啊?”

“啊?!”肥弟弟的汉堡包差点从嘴里喷出来。

肥弟弟很奇怪为什么A Step这只很奇怪的鸡为什么每次见到自己都不会啼叫。但是他却对着妮大侦探叽里咕露的叫不停。

“因为我有这个!无敌怪胎霹雳磁铁!”妮大侦探沾沾自喜地说道。

然后,妮大侦探继续述说着那只鸡的故事。“那只鸡很爱胡说八道。一只叽里咕噜的问我的背景。哈哈,我是侦探耶!怎么可能被一只怪鸡知道我的背景。真是他娘的嘎纳赛。”

肥弟弟继续吃着超大的鸡肉汉堡包,无语,可是脸上却浮现了三条黑线。

“然后,我跟你讲harr,那只鸡还说因为自己的记忆力实在不行。这个我明白因为鸡的脑袋比人类小。弟弟,你知道吗?你不要一直顾着吃。”妮大侦探。

“所以哩,他才选择全部算的科。”妮大侦探。

“可是,妮姐姐。一只鸡读那么书有什么用呢?到最后还不是变成汉堡包吗?”肥弟弟边啃着鸡肉汉堡包,天真无邪的问道。

“err...”随着妮大侦探的无语问苍天,此故事暂时告一段落。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