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五月 6

关于我对停电的遐想



停电这一个场景如果放在不同的电影中绝对有一样的效果,营造出你预料不到的氛围。
1.      爱情电影
男主角失踪多天。女主角含泪感慨说:“宝贝,如果停电你会出现在我眼前吗?”

忽然,全世界停电了。黑暗中,她闻到了他的气息。

2.  吸血鬼电影
吸血鬼肆虐,准备吸干全城人民的血。全城的人民极力反抗。于是家家户户均亮起了灯,用光明击退黑暗与吸血鬼。吸血鬼渐渐变弱,哀嚎着。

忽然,全世界停电了。黑暗中,我们听见了狂妄的笑声。

3.   灾难片
201355日,天气晴朗,风和日丽。公园里头,一群老人正在下棋;父母与孩子正在野餐;路上车水马龙;热闹的大街熙熙攘攘。

忽然,全世界停电了。顿时,天塌地陷,天空乌云密布,狂风呼啸。黑暗中,我们听到了凄厉的尖叫声与孩子的啼哭。

4.     鬼片
女主角正在房间里头欣赏今早放在她房里的铂金包。她正准备打电话给她的男友感谢他那份神秘礼物。

忽然,全世界停电了。她的电话响起。她兴高采烈的以为是他的男朋友打来。结果,接起电话后,只听到哽咽的声音说着:“I knew what you did on last summer”。桌上的电子钟闪着荧绿的光—03:00

5.     励志片
小国正在擂台上气喘吁吁。他的脚已经快被打到残废了,嘴角的鲜血慢慢滴下。他闻到自己鼻孔下的血腥。意识渐渐模糊的他瘫坐在擂台。欢呼声与嘘声四起。

 忽然,全世界停电了。只听到主持人宣布说:“让我们恭喜这次的胜方,马史国先生!”

Tank,全世界都停电,YOU BLACKOUT MY WORL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