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二月 16

红裙子

最近突然很渴望拥有一件红色的及膝洋装,而且是整件艳红的那种。不知道为什么,我就想要这样。真是她妈的XYZ...就很想穿这样到处乱穿乱跑,而且还要很不搭调的踩着一双泛黄的白布鞋。管他,我就是爽。然后到我讨厌很久的人面前,出最邪恶的笑容(尽管我样子已经很猥亵),然后狠狠的揣屁股。“去死吧!我忍你很久了!你以为我对你笑就表示你不惹人厌吗!”每次在它面前笑都会觉得自己很虚伪,干吗要那么委屈呢?呀!
我还要穿着我的红色洋装到我想去的地方,逃避我讨厌的地方,见我想见的人,逃避我不想见的人,做我想做的事,逃避我讨厌做的事,然后,把我的孤单一脚踹开,自卑也一脚踩死(一脚应该可以了吧!我的脚实在不太小耶!)红色对我而言不是喜气洋洋,我总觉得她比黑色还酷,还邪恶。总有一天,我要穿着我的红裙子————不是去吊颈,而是气到别人去吊颈。再见!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