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二月 17

很多时候

很多时候,即使很难过也很不想表现出来。但,心情不好肯定忍不住,我指的是坏脾气。很多时候,很想向朋友无病呻吟,因为我真的觉得很烦。很多时候我不觉得那个人有什么不好,却要跟从朋友,怕没有话题,但我确实不这么认为。更气的是很多时候我很讨厌某某事物或人,却偏偏要装作不在乎。烦啦~!很多很多时候,朋友不小心触及那件事时,我总会想制止。但,又不知道要这样制止。更多时候,我想提起,朋友却没兴趣,或者调调不对。

所以嘛,我的确实是身不由己啊!很多话,不是我想说就可以说的。很多事,不是我想做就可以做的。更多的心愿,不是我拼了命就可以完成的。有时候,真的觉得好复杂,好难,难到————很想骂粗话。今天,挺高兴的啦!因为,又可以见到“老朋友”喽!一直没人知道的王八蛋一个。不过很多时候,要跟王八蛋说早安的时候却没有办法。真郁闷————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