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二月 19

微笑

“在一个没有星星的夜晚。。。”套用balukookia的一句名言。真的,那晚只有月亮,很不晒得月亮,我跟无聊的一个中年女人,老年女人,和还没变成女人的坏小孩在散步。我跟死小孩还开心的批评别人。突然间。邻居的烂黑狗热情地向我们狂吠。虽然隔着篱笆,我还是觉得有点怕怕。因为它是在太猛了。

喂。所以,那只狗跟你的微笑有什么关系?别急,突然间我想到了一部烂片的剧情。狗是人类的朋友嘛,对不对?真真经得起考验的友情,包容是绝对存在的。虽然,我不觉得我又得罪那只狗。是不是它恨我没送过它中指呢?微笑是最好的语言。所以,我给了它我认为最平常不过的微笑。嘻————结果,它突然安静了。世界也变得好安静。

不过,安静并不持久。朋友狂笑了。因为我的笑容竟然恐怖到可以吓坏一只狗。这不禁令我想起。原来几天前,我经过另外一户人家的家门前,遇到同样的情况,也是微笑解决。早知道这样。我干吗要那么怕狗啊?真懊恼。我果然很无聊。没有啦,刚刚我读化学,觉得很无趣,所以才无聊的。

2 条评论:

  1. 微笑,没错,就是微笑..
    狗与狗之间,本来就该和睦相处嘛。
    哪怕你只是一条流浪狗,哪怕你只是一条爱吃大便的狗,又或者只是一条被我捡回来的狗,你...就是一条会吠的狗。
    所以,加油吧!朋友(人与狗是很好的朋友)(人:我,狗:你)...
    总有一天,你会被你的同类尊重的,你会成为狗狗王国里的掌门人的!!!

    回复删除
  2. 我是我家狗的主人2009年6月19日 14:49

    臭狗!教过你多少次了!主人我,与你这只不知所谓的哈巴狗是不同的!

    还有你是名为“人”的狗,不是真的人。我才是人类。

    哎哟!真是气煞我呀!跟你澄清那么多次,你还学不会。狗就是狗啦!脑酱小。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