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二月 16

寂寞是什么怪病?

最近,好像中病毒了。常常觉得脑袋一片空白,说话时还是一片虚空。真的,什么事都做不好。即使跟朋友家人在一起,总觉得我还是一个人。总是走不出我见的围墙,最欠干的事就是我也不知道干吗要无聊的为自己见建堵对自己一点好处都没有的围墙啊?!电脑沉默了,荧幕更不可能说话,我讨厌的课本更不可能为我找出解答。(谁叫我平时那么讨厌课本)XD
动了动我那脑容量不太大的脑袋反复的思考(其实纯粹无聊),终于做出了个重大的结论,那就是--没有任何原因。是因为周围的人都不了解我吗?也不是,因为我的烂paten已经众所皆知了。我的优点嘛!几乎大家都知道,连我自己也清楚的很,那就是没有特意显露出我的优点(是没有吧?!)。那这样,亲友不是很了解我了吗?没人跟我沟通吗?也不是,我常常爱找balukoo 和daisykia她们聊天扯屁。况且,无聊的时候我还懂得打发时间呢!虽然,不是用在有意义的事情上。因为我连什么是有意义的事情之定义都拿捏不准。
真是它XYZ的,上次的友谊赛又来乱七八糟了,又不知我在搞什么?灵魂出窍了吧?!XYZ????真的很多时候,明明很想找个人来宣泄一下我的郁闷,却找不到。半个都没有。因为我不晓得我在郁闷个什么屁。不,我觉得我寂寞。可是,却不知道为什么寂寞。是因为少了那个习惯吗?到处寻找想见的习惯。算了,或许我太无聊了。寂寞是什么怪病?不知道。喂,烂人你知道吗?还有,不烂的人你可以告诉我吗?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