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三月 6

我在吃豆腐


不要怀疑啦!我真的在吃豆腐。

可是,豆腐一点都不性感,根本连蔡依林的G奶的十分一都不到。我觉得嗯————它的大小大概跟某某人的乳房一样大吧!可是,真是太索然无味了。所以,放了很多番茄酱。这样吻起来才有味道,吃起来才开心。喂,我真的在吃豆腐啦,还白嫩嫩的。妈妈今天早上买的,她没煮菜。


高兴,历史课考试结束了。可是,我害怕的高级数学考叔却要降临了。每次的分数都不过七十,我觉得我的脑袋应该会感到内疚吧!脑袋,脑袋,虽然你是很笨又很冲动,可是我不会怪你。因为除非我死了,不然我还要靠你。讲会吃豆腐,我觉得麻辣豆腐好好吃,沙煲也不错。吃过一个人的豆腐,白白嫩嫩的,好像婴儿的皮肤哦!真的,那个人特制的豆腐看起来美味,吃了果然美味。

我觉得现在的我轻松极了。因为我几乎学会放下了。或许,以后我又会碰到同样的问题,可是至少我现在可以慢慢吃人家豆腐,人家煮的豆腐。舒服啊!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