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三月 20

低调

她是一个简单的人,一个再普通不过的人。走在道路上,不会有人回头看她,因为她不漂亮;走在购物广场,不会有人细声对她指指点点,因为她的衣着太普通了。她很讨厌引人注目,因为她认为自己有麝自然香,那又何必当风立呢?她最讨厌班上那个最爱抢着当领袖的人,最看不顺眼班上那个讲话走音又爱飙高音的女生,最爱朝团体里那个常常接近主席博上位的家伙施“毒针术”。

她为自己的低调感到自豪。别人斥责她的虚伪,她总会大声为自己辩护。“没办法!我爸就是把我生成这样啊!”无辜,无辜,无辜,好无辜哦!然后,低头嘀咕着:“怎么样?你们不爽呀?我就是我!”可是,她哪敢当众这样趾高气扬的说呢?毕竟,她是一个低调的人呀!

她最爱做的事情就是在人面前扮沉默。因为,这样才符合她低调的形象。她很低调,她不爱帅气的男生,更不要校草当男友。她最终选了个笑话当男友。笑话男友不错呀!有才华的很,除了会说大话不眨眼外,还会写情诗给她呢!英文顶呱呱,华文超级棒,马来文呀?只有考试才会写的吧!

因为他,她很幸福。因为她的幸福是建筑在笑话男友的痛苦上。错!是甜蜜的痛苦上。当爱情热滚滚时,恋人的野蛮和粗鲁都是甜蜜的负担,恋人的无理取闹更是爱情的滋润剂。虽然,她并不是他要的波霸女友,可是他依旧爱他。因为,他深信胸部的大小永不及她为他付出的无限真情真意。他爱的是她的楚楚可怜和文静。虽然被她的朋友封为“笑话男友”,可是他仍然风雨不改的每天送早餐给她。他的班在底楼,她的班在四楼。他每次都迫不及待的想见她,忍受她的无理取闹。他知道她是在太委屈了。她的过于文静常常惹来不必要的是非。文静有罪吗?才不是呢!他最讨厌的就是隔壁班那个常常爱向人发花痴撒娇的波霸班花。真懊悔,为何以前自己会那样不懂事,去追求这样的“超俗辣妹”呢?幸好,没追到手,不然肯定被烦死。

因为他,她突然觉得自己就是世界的中心。他太宠她了。在他世界里,她就是女王。在她世界里,他是唯一瞧得见自己的人。曾经一度,她以为自己就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人。所以,她任意挥霍他对她源源不绝的好意。只要她看见他与别的女生在说笑,她就会感到不安;即使是男生也不例外,因为那些猪朋狗友只会荼毒他纯洁的思想;还有那些他团体那些常常缠着他博上位的小女生简直是她的眼中钉。情人节当天,他们吵架了。因为,她要求他转到她的团体。她知道,自己这样做很不理智。可是,一切都为了他好。因为,她实在不想自己的男友被那些不明人士“骚扰”。

那次吵架后,他们的感情渐渐变淡了。情人节那天,他竟然对她大吼:“你任性够了吗?!好不容易我在团体里才拥有副主席这个位置,我是未来的主席!你就为我想想吧!每天我面对你的无理取闹,我觉得很累!”她不发一语,顿时觉得世界被瓦解了。纵然地球依然旋转,可是她隐约感觉到他变了。听A女说:“男人一旦对自己的态度有丝毫改变,我们都要提高警觉。”她的不安越来越深。

中学生的感情真的如此脆弱吗?她终于把笑话男友甩了。因为她知道长痛不如短痛,在他们的感情还未完全变质前,在最美的那一刹那结束永远是最美好的。她深信不是中学生的男女之爱脆弱,而是成熟的她明白恋人不可在最后一刻撕破脸,有遗憾的感情永远是最令人印象深刻的。

后来,我听八婆,史文静说她变了。她变得敢怒敢言;学会向男生撒娇;每天穿着五颜六色的衣服去补习、逛街、泡漫画店等。“打击太大了?”我反问。“没有啦!那个八婆还不是以为自己以前很单调,所以被男友甩了。所以,以心理学的角度来看,她这样做是为了报复,为了引起全世界注目!”八公,贾聪明自以为是的说道。“错!是她甩了她的男友的!我是她的好友,我比谁都清楚!问我啦!问我啦!”八公,沈友忠迫不及待地出卖好友。

蓦地,我瞧见了一棵“圣诞树”迎面而来。我推了推正要发表最新分析的贾聪明。瞬间,全部人都沉默了。须知,我们都是低调的人。我们哪敢得罪心灵刚受重创的她呢?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