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三月 15

大便人系列 (3)banana旺

Banana 旺

大便人的学校前面有家叫“光成”的小食中心,里面有各式各样的食物。大便人放学后很喜欢到那里去用餐,因为“便宜大块”。

里面有两档“rojak档”。一档是“黑人大块rojak”, 一档是“白人超级大块rojak”。黑人rojak先开张,然后白人rojak也来凑热闹。后来,对面新开的咖啡店也有“黑白人霹雳无敌大大块rojak”,真是让人啼笑生非呀!

可是,朋友,重点不在这儿。这篇的主角是“光成“小食中心里的怪叔叔,绰号Banana 旺。他在“光成”卖炸香蕉糕已经有五年了,档口名为“Banana 旺”。他平时总爱装作自己很有文学气质,常常抄袭情诗来哄店里的安睇们开心。不过,他的情诗我没兴趣。所以,不写。

大便人很喜欢和他扯屁,因为他认为他很有喜感。他的生意不算太好,“车大炮”时间从不缺乏。有一次,Banana 旺 跟大便人讲了一个有趣的故事。

“有一次,我在我家的书桌前等待灵感的莅临。可是,灵感很顽皮,偏偏爽约不来。”“喂,你可以不要扯屁话吗?我知道你有料,讲明白一点啦!”大便人不耐烦。“好啦!不要打断我。然后,我就挖鼻屎。然后挖呀挖哇呀挖哇呀挖,可我的鼻孔就像无底洞,我的手指快要迷路了,快要陷入无底洞中,就像陷入爱河的青年一样,无法自拔……”“Wat The FUCK! Can u please dun cakap rubbish!” “朋友,斯文一点。好啦!我简洁的讲一遍。就是,我挖呀呀哇呀挖挖出了鼻屎。然后又是鼻屎,鼻屎,鼻屎和鼻屎。然后,我竟然挖出了一只青蛙!一只粉红色的青蛙!”“SHIT! 你车大炮,大炮也不用那么大粒吧!”大便人差点把嘴里的香蕉糕吐出来。

“没有,是真的,然后,她含情脉脉地望着我。她好像有千言万语要对我说。然后情不自禁的我吻了她。”“干!你可不可以不要越来越离谱。你不要告诉我然后它变成漂亮的公主!”“你又知道?”“这明明就是青蛙王子的翻版嘛!”大便人翻白眼。“也不是,是身材火辣拥有天使脸孔,娃娃音的小美女。然后,我们就交往并且沉醉于爱河中。”“原来如此,上次你上两个星期没来原来是纵欲过度!”大便人配合的说道。“你好聪明哦!我们确实爱得难分难舍。她很温柔,该狂野的时候很狂野。她常常向我撒娇。不过,我家的死老猫嫌她的声音太高分贝,所以不怎么喜欢她。它第一次见到她时就叫了三长两短。”“你别告诉我你会猫语!”大便人快要昏过去了。“是的。然后我就知道它很讨厌她。可惜我们相爱的时间不长。因为,她太爱血拼了。短短一星期内就把我的卡刷爆了。有一次竟然还一次过买了十个包包回来!每个都很贵也!我快要疯了!每次我劝她,她总哭喊着说我不爱她,一哭二闹三上吊。突然觉得她那高分贝的娃娃音很让我受不了。”

“你到底在说什么屁话呀?!”大便人比了根中指。“然后,我说分手。她哭了,我真的好心疼。可是,没办法,长痛不如短痛。因为,我不想让曾经想爱的两人化为仇人。哭了两天两夜后,她也释怀了。她离开了。她离开了我俩爱情发芽的旧公寓。后来,我再也没见过他。我花了好几天才重新振作卖pisang goreng的。每当我挖鼻屎我总会怀念她,心里总一阵阵刺痛。自古多情空余恨呀!”太逼真了吧!我们的banana旺竟然眼眶泛泪。

大便人打了个哈欠,又比了个中指,走了。Banana 旺还在沉醉于自己的幻想中。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