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三月 18

志愿

写了那么多怪怪又不幽默的废话,来点感性的吧!很久以前,我记得我的志愿是当编剧。而且是很正义的那种,专门写出社会的黑暗面,讽刺它。虽然,我还是混在了社会里。在一段时间我的志愿是小说家,不必见人的那种。就一直写写写写写,写到我进棺材。生活费不会是我担忧的。

有想过要流浪,很潇洒的带着几件宽松的衣服和裤子,到处乱走,到西藏、到东京街头、到西班牙、到很多美丽的小镇。背着背包,自己一个人流浪。没有名牌、没有华丽的衣服更不会有任何头衔。虽然我知道这些以后也不属于我。我也知道,没有M我办不到。后来,就想要是有朋友那该多好。不可能的,都不可能发生。后来的后来,又想要当战地记者。可是,我知道现实,都不可能实现。我只能平凡的过每一天。因为我没才华,又没过人的勇气和领悟力。最要命的是,我对自己没信心。

我只会说:“不可能的啦!要死咩!”对于这样的自己,我只能说:“真没用!”对于这样的自己,我只能赞叹:“哎呀!你还懂现实!”因为,我知道没人会鼓励我。还好,大家都脚踏实地。“面包永远重要。”我是这么逼自己想的。

其实,我不想读理科班。我喜欢文科。可是,我们学校哪有?还有,以后想念的广告系是唯一向现实靠边的。我更想研究社会心理学和犯罪心理学。去死吧!不切实际的志愿和我。我爱写,苦无才华。所以,我哪有资格怨天尤人。那只会显得我比现在更愚蠢百倍。

生命总短暂,所以要努力的为她浇水施肥,让她绽放出美丽的昙花。

个无聊的句子是这个无聊时刻的杰作啦!白痴。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