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三月 14

大便人系列( 2.) 作弄

作弄

大便人有个朋友,但他不怎么喜欢这个朋友。他们认识多年,所以只好选择敷衍。

为什么他不喜欢呢?答:他的朋友太爱自己了,简称自恋。

我们且称这位老兄为H 小弟吧!H 小弟的嗜好是照照镜,把自己的猪样画蛇添足一番。他自认是他们学校的笑话。噢!不对!不对!是校草。他总爱违反地心引力,把头发抹上发胶,然后“拔发助长”。闲时,他喜欢整理自己的衣领,让它也违反地心引力,然后吸引众人的目光。他喜欢拨头发,因为印象中那是帅哥的经典动作,木春好像也很喜欢做这个动作。他觉得自己很忙,要应付美眉们炽热的目光,要顾衣着打扮还要兼顾吃像、坐像和讲话的语气等等等。呀!简直是忙透了!或许,这是帅哥的烦恼吧!他常常向大便人吐苦水。

大便人不以为然地耸耸肩,然后急忙附和:“对喽!对喽!”SHITMAN 很虚伪吗?那你就错了。因为,如果不这么做他是停不了口的。

唉————

最近,咱们的H 衰哥显得有些心烦意乱。考完最后一张试卷后,他邀请大便人到学校附近的 Old Town Kopitiam 去喝咖啡。咖啡当然是他请,不然大便人怎么会愿意牺牲自己的听觉呢?

“喂!大便,最近我发觉校花,小恩好像对我有意思。”大便人心不在焉的“哦!哦!哦!”然后喝了口黑咖啡。“我决定了!我决定安定下来,对她展开追求。因为我不想让美眉们为我牵肠挂肚,很抱歉我的微笑把她们的心拐走了。”“咳!咳!”
大便人喝咖啡喝得有点过急。H 不引以为意,继续说到:“最近我发觉小恩总爱有意无意的到我们班来,然后找我身后的猪扒聊天。”“有什么关系?”大便人插嘴。“是没什么关系啦!可是每当我翻过去向猪扒借功课抄时,她总爱与我四目相交,然后微微的牵起嘴角。还有还有,上次猪扒不在,她要留字条给她,她特地向我借笔耶!”“那有什么好奇怪的呢?”大便人有点不耐烦了,伸手想挖鼻孔。“奇怪的是,为什么她不向你借?你就坐在猪扒旁边呀!偏要向我借,你说怪不怪?”“因为当时我在挖鼻孔。没有空。”大便人随手把刚出炉的鼻屎粘在H的课本底下。H 还是没反应,继续说着:“才不是呢!后来她向我笑了笑。试想想她是学校出了名的‘冷美人’,难得她对我一笑,你觉得她是不是对我有意思呢?大便人哇呀挖,挖出了血丝。他住手,突然间有了个鬼主意。

大便人开口了:“我也这么认为。通常这种‘冷美人’只是装模作样罢了!其实她很欣赏你,但又怕被你察觉了她的心意而拒绝她。要是这样的话,不可一世的她那还有面子呢?所以呢,你应该给足她面子。”H 小弟两眼直发光,说道:“你有什么办法?说吧!”“别急。你应该选择在明天上课钟声响之前,当着全班人的面前说出你对她的爱意。”“对哦!”“哪,情话我也替你想好了。”大便人清了清喉咙说道:“小恩,请原谅我的沉默寡言与无动于衷。我早已察觉到你对我的爱慕。今天是你的生日,我决定送你一份最珍贵的礼物,那就是我至高无上的爱,我爱你。”“哦买尬!好感人哦!你真够义气。”H先生感动得想要抱住臭大便。要知道千金难买一知己,尤其是像他那样常惹人眼红的帅哥要找一位好友更是难上加难。

大便人低头,随手把咖啡喝完。他贼贼的笑了笑。他没告诉H衰哥他昨天在他们现在坐着的位置看见小恩小鸟依人般靠在隔壁班男班长的肩上。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