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三月 14

你是我的酒


考完试了。


所以,不免俗的写一下网志来发表我的感想。轻松是一定的喽~!可是成绩就先别想吧!我才不想破坏自己的好心情。我是笨蛋,但我不是白痴。


所以,整个早上,我都呆坐在电脑前。不对!是双手拼命虐待键盘,今天好多灵感。我选择了写故事来浪费我那有点漫长的时间。毕竟,只把时间浪费在与损友打屁骂粗口,是很容易让人觉得腻的。


喜欢上陈珊妮独特的声音。最喜欢“你是我的酒”,我迷恋这首歌正如歌中女主角迷恋他。我喜欢写东写西。这是习惯,习惯很可怕,就像烟瘾。所以,我以后不会吸烟。因为我害怕。我害怕有越来越多戒不掉的习惯,就像越来越多丢不掉的无聊烦恼事。


不过,我有咖啡瘾。白痴的是,我还沾沾自喜,就像我为自己的愚笨而沾沾自喜一样。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