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三月 17

我从来不是幽默的女生

我自认不是幽默的女生,而且有点讨人厌。没办法,我本来就是这样的啊。不是我不要改,真的真的没办法改。我的幽默很无聊,只有几个跟我一样无聊的人懂。所以,我很闷吗?不知道。你们要说嘛说喽!

而且,我还很不浪漫。因为,在我眼里浪漫很恶心。说穿了,我根本不知道浪漫为何物。每天,我就是这样懒散过日子。朋友的话题,插得进就插,缝太大,插不进就别勉强。(不要想歪)所以说,偶尔我真的太吵了,吵得大家都想把我轰出去。偶尔,脸臭到像“嘎纳赛”,也是有人想把我轰出去。没办法,这就是我。可是,我很笨,很介意少一个朋友(我说好朋友)。

所以嘛,叫我耍幽默,我耍了,你们也不知道怎么一回事。就像青蛙跳走了,大家都不知道怎么一回事,只会骂骂骂骂骂“他妈的”,只会拜那只青蛙。青菜啦!

p/s:不想写稿,不要不要不要写稿,我讨厌写辩论稿!可是,还是要写稿!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