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三月 30

输嘛输喽!

输嘛输喽!没什么大不了的。他妈的,要是我能这样想就好了。昨天哭的像杀猪的就是我。美美说:四辩要有抗压能力。老实点说,我没有很好的抗压能力,我很容易歇斯底里。这点,贞贞很清楚。在台上,我是强逼自己镇定的。因为,我不想连累很认真的一班好友和老师。本来还想,我的程度不知可不可以陪你们一起到国赛,一起完成了结去年没进四强的遗憾。更好笑的是,我在忙着找另外一个跟我轮流的四辩。所以,每次都特别注意f3那一个适合顶我,要是我太烂,随时可以把我踢掉的人。在我还没确定前,就结束了。



“突破!突破!”贞贞常常这样叫我。“醒了没有?”庄子。“喂,有点失水准喽!”奶粉。“喂,你们知道我要讲什么的嘛!”死娘胚。这些话,我听到都要呕了。可是,都没办法让我有突破自己的机会。当晚,我的确没什么突破。不过,我真的醒了。好错愕,那么快输掉。而且输得很不甘,很堵懒,很难过。最难忍的还是眼泪。之前参加过很多比赛,从来没有一次输掉会像昨天那样激动的。



不好意思,我没办法控制自己的情绪。我没办法对它们笑。我更没办法面对亚军的奖杯,好想把它遗漏在福建会馆。死娘胚,干嘛提醒我拿回家!我知道我很幼稚,可是真的没办法。



很老套。谢谢大家。谢谢那一班废人,老师,爱泼冷水的教练们,还有支持我们的培训队和其他人。因为,你们我在结辩才能越讲越顺利,越来越不害怕。



喂废人朋友们,

我真的不希望听到我们任何人说对不起。因为我们尽力了。



想起来我们还是有好处的,重复一次:



1)我们多了四个朋友,打败我们的朋友。毕竟dogs are human best friend嘛!



2)我们有机会为SPCF做事了。因为,我们可以为我们的朋友祈祷。希望在国赛时它们不会被橙酸死。爱护动物,人人有责。



3)从长远角度来看,我们还可以实行公民责任。Nilai cinta akan negara有机会上场了。我们给了我们永远的好友,一个机会在大场面高喊:“我爱我的国家,马来西亚!”以便让爱国精神吸引更多外汇。



4)还有,我们还有机会当观众。4月26日的杂技表演绝对可以让我们观赏一场人与狗的高潮交流。想到就觉得好兴奋哦!



5)我们很伟大,牺牲大我,完成小我。



总结我方立场,我方坚决认为,爱护野狗,人人有责。



写了很多,还是觉得有点委屈啦!深呼吸,我还笑得出,还能讲冷笑话,应该没事了吧!



鸟话多一句:今天你觉得很在乎的事,以后你只会觉得那只是小事。(这是我那无聊的老爸讲过唯一有用的鸟话)

3 条评论:

  1. Actually last night u r rily good, U R BACK, congratz!!!

    Love, JJ

    回复删除
  2. 失败只是短暂的,重新站起来才是成功的开始!不要因为人为打沉你的自信心,这不是我认识那个打不死的陈奕璇!过去的就让它随风逝去,展望未来才是你现在应该做的事!加油

    墨澜

    回复删除
  3. 我才不会被狗吓到呢!
    亏它们,我讲话越来越刺。
    无论你们是谁,都terima kasih.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