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三月 25

最近

最近,做什么事都提不起劲。什么事,都让我觉得无聊到————爆~!
觉得很多事要做,可是却懒得做。如果在班,我肯定无所事事。不过,当我无聊的看着乱到——————不行的抽屉,我肯定想到有一样伟大的事可以做。
那就是,把头伸进抽屉看世界!这不是我想的,我没那么创意。
我觉得我根本就是变相地从抽屉里看世界,看周围的人事物。或许,我就是那么粗心吧!
我很累,真的很累。每天回来都好想找周公一块儿玩“赤壁Online",msn,facebook或者去问问周大爷几时也开个像样点的部落格,至少不要像我那样废。
成绩有点欠扁,我失望个屁!我有资格吗?像我这种懒惰鬼,罪有应得哎!
所以,最近还是觉得很无聊还有无奈。
报纸上都是什么巫统啦!王洁冰啦!卫诗卫兰啦!有点不想关心新闻。不是腻啦,只是闷。
最近,懒得说话,懒得回应人家,懒得做功课。最近,好想睡午觉。可以吗?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