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三月 31

感谢评审

其实,还是要谢谢亲爱的狗狗,让我学会如何耍黑色幽默。我爱你们!我爱喂狗!我爱会大声乱吠的狗!

谢谢,那些大人们让我明白高处不胜寒,不要把胜利握得太紧。太有把握,胜利就会从指缝间溜走。谢谢,那些大人们让我明白原来外汇可以把我压死,可以让咸鱼有机翻身。也感谢你们,让我不必担心国赛会不会历史重演。你们的恩惠让我痛苦流涕,让我五味参杂,让我想不到要用什么办法来答谢你们。三跪九拜?感恩信?还是请你们吃饭好呢?我还在考虑中。放心,我不会让你们为难的。我知道当晚没有录影,所以死无对证。好高兴哦!

虽然很火大,可是还是感谢你们唤醒了我!
今天,一直骂粗口,像泼妇,谢谢你们让我真情流露哦!爱死你们了!亲一个,我想不必了吧!我不想因为爱你们而染上疯狗症哦!
谢谢你们,让我有心钻研打狗棒法和如何治疗疯狗症。我想我下一次的卫生常识会更好吧!


最后一个请求,可不可以打999?panggil bomba?我的心热如火,快喷火了!谢谢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