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四月 1

愚人节快乐

先声明,我不是要出言不逊,不是要赌懒harr!

下雨了,愚人节快乐。

其实,我根本忘了今天是愚人节。早上还是妈妈提醒我不要被别人恶整的。算了,我不会介意的。星期日,都被人开玩笑了。

愚人节快乐!祝福那些还在赌懒和不满的人的,希望他们快乐。真是鸡鸡歪歪的道理。
很多事,也没道理的不是吗?

今天,有写作文。题目:一件出乎意料的事。拿来被我当发泄品了。

我现在很快乐,很爽。因为我发觉自己很随性,即使一只狗摇尾巴跟我汪汪叫,我也会点点头

综合几天我的废话:
1)不要坐这样高,小心高处不胜寒
2)不要坐这样低,小心被外汇压死。
3)爱护野狗,人人有责。
4)我到现在还是很堵懒。
5)母狗!母狗!
6)小心,我有那把钥匙。

总结呈词,我又变贱了。很好的愚人节礼物。愚人节快乐!!!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