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四月 6

大便人系列(4)箭靶先生

大便人回归

没有啦,前些日子因为大便人出车祸了,电单车送去修理了。连人呀,也得留在医院修理。不过,惊人的是,大便人一回学校顿时觉得受宠若惊。校方竟然为了一个小小学生而让整班换到底楼。算算起来,除了四楼的第一班,那班不会骑电单车的不知道什么人外,其余在四楼的那些班级也陆陆续续到底楼去喽!这算家门不幸吗?也不算,至少还有一班幸免。这也算是不幸中的大幸吧!

不过,大便人回到学校竟然发生了一件人神共愤的事。这算时人神共愤吗?不算啦!因为他们班的那些凡夫俗子与败类怎么能与伟大的天神相提并论呢?这不算是一件大事啦!不过在他们班的眼里,这不算是踩死蚂蚁不用偿命的小事哦!

究竟哦?花生什么树呢?花生大树啦!真的是发生大事了。不过是对某个人的大事啦!就是在上生物课的时候,美女老师交待大家带洋葱来学校,说要进行什么乱七八糟的植物细胞观察。所以,大便人自然会带来啦!才怪。他和好好先生是一组,同组的还有两个标准学生。所以他们开始切洋葱,准备进行实验喽!可是,好死不死,一个好学的学生竟然跑过来二话不说的帮好好先生切洋葱。这一切就切断了大伙儿的友情。你说是不是花生大树了呢?好好先生不知道是不是荷尔蒙失调还是更年期还是大姨妈到访,他竟让大吼:“喂!不要动我的洋葱!这是我的女朋友专程带来给我进行试验的!还有,要切不会切自己的啊(不要想歪)!你自己没有吗?!”好学的学生很无辜地说:“对不起,我只是想开个小小玩笑。”语毕,就一直傻笑。更好死不死,美女老师因为脸上皱纹多了几条,心情不太好。她最讨厌人家在进行实验时大吵大闹的了。

然后,她以大约高达180分贝的声量,冷静地说:“那班男生,吵的给我出去。尤其是那个不知道笑什么鬼的,给我出去反省反省。我想你也笑到尿急了吧!所以,我允许你上厕所一边尿,一边笑个够。”于是,那个好学的学生就去厕所小便了。

故事到这里结束。可是还有后续发展。老师拿了一小瓶iodine叫同学们出来拿回去进行试验。在大便人的错愕中,好好先生第一个走了出去。“他会道歉吗?”标准学生甲小声说。“个屁!他会道歉,我的小鸡鸡就会变成小鸭鸭。我不跟我爸爸姓,我跟我妹妹姓!”标准学生乙说。其实大便人也很期待标准学生乙的小鸡鸡变成小鸭鸭的。可是,好好先生竟然拿了那个iodine帮忙班上的女生,把惹事的洋葱片浸在里头。好啦,标准学生甲的小鸡鸡安然无恙,可是好好先生却出大事了。

惨喽!隔天可怜的好好先生就变成箭靶先生了。本来,大便人还打算跟他一起研究究竟洋葱要怎么切才好吃的,可是为了避免成为箭靶二号,还是免了吧!

他才不想在乱箭下英年早逝呢!他还有很多梦想要实现,毕竟人因梦想而伟大嘛谁说shit的梦想就不是梦想呢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