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四月 2

茫然


最近有点茫然,一整天的时间都不知道怎么浪费的。好像是在放屁的一瞬间:“卟!”,一声,结束。不管其他人有没有发现,不管会有没有吃饱撑着想被扁人站出来,大喊:喂!就是你啦!畜生,干嘛放屁!”去你偶像的,你才是畜生呢!怎么酱没脑呀!然后再困窘和不知所措的那一瞬间,时间溜走了,溜得莫名其妙。


今天,真的好睏。因为昨晚到了今早才睡觉。大约今早不知0时多少分吧!学校的生涯真漫长,我一直在期待放学,正如我正在期待如何让自己踏实一些那样。从去年开始,我就这样混混惑惑。


现在,为什么茫然?我也不知道。星期日的失望早就不见了,因为它被我埋起来了,刻意的遗忘掉。我正在忙着学习把很在乎的事转换成小事,然后变没事。以前,还不是这样假装忘掉,然后弄假成真。如果要转移重心的话,给我来一件大事吧!譬如说:莫名其妙我爸中头奖了!莫名其妙,我变漂亮了,变聪明了!莫名其妙,我收到了我最渴望的礼物!结论是,十分肯定我不是因为这样而茫然。我的茫然是我的一部分,戒不掉的习惯。


我莫名其妙不喜欢说话,不喜欢人家问东问西,莫名其妙喜欢乱讲话,莫名其妙不喜欢别人追根究底。毕竟,好奇心能杀死猫。虽然,我不是猫。但我真的很讨厌别人问我不爱答的东西。


唯一让我醒的是九把刀在我们班渐渐扩大势力了哦!万岁!


果然,我又来语无伦次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