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四月 13

最后一次

人偶尔很犯贱,总不会珍惜眼前人和事物。所以,我偶尔也很犯贱。

最近,很想写一些长篇大论。由于最近神经细胞有过敏和过于活跃的现象,所以常常会很感慨。

最近,突然觉得要学会珍惜眼前人很容易,把每一天都当成是彼此最后一次的见面吧!最后一次的交谈,最后一次斗嘴,最后一次打闹,最后一次强巧克力。。。

因为,很多遗憾的历史告诉我们人非得要到了临别依依,才懂得珍惜眼前人,才懂得回忆以往共有的时光。所以,把每一次见面当作最后一次见面吧!当然,我不是教你感伤,不是教你害怕或担忧。毕竞,这不是绝对的死别。

很多时候,离别也有个美丽的结尾不是吗?就像辩论主辩的稿一样,总要在最后的结尾来段精彩绝伦又无关痛痒的话。所以,我不会因为某些事情的结束而感伤,虽然我不知道你们会不会。我只会永远记得记忆中最美的那部分。

结束。终于结束了,中学的辩论生涯在我的欢笑中暂时画下句点。虽然,我不知道还有没有下文。不过,这会是个圆满的句点吧!虽然中间有许多破折号和感叹号。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