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四月 19

无聊的三天

这几天真的好无聊,很让人汗颜的无聊。为什么呢?因为在这么无聊的时刻,天气还是很热呀!(不用你讲,我知道没有爆点)

烦啊!那天星期五拍班级生活照时,我竟然生病缺席!真实的,那么衰。生病了,还要在家里接受口水攻击。被人说什么不会照顾身体啦!缺乏运动啦!这些嘎纳赛的话。讲的那么多,却换来我的不领情,那你就不要讲!我已经很难受了。这些话平常就很刺耳,你还说!

然后在头昏脑胀中,去补习。星期六和星期五。我才不想在口水中英年早逝。因为我知道天妒英才这个道理,所以我更加要加倍小心。(绝对是事实)

lapu了这么久,讲点正常的吧!这几天,在写小说喽!不过写不成。唉,真浪费时间。在混混惑惑中,我度过了无聊的三天。灵感枯竭的我。

今天,我死都要撑去大众书局买我爱的诗集。因为下个星期要去看辩论,也得找东西打发时光一下。讲完,吃饭喽!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