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四月 14

最近,我在废(不是吠)

很久没写流水帐了,去他西瓜的香蕉,现在开始手痒。

近几天,我有点忙。忙什么?忙着看“吸水鬼骑士”,然后觉得男主角ZERO很帅,女主角YUKI不大美,男主角KANAME比鬼还老(他根本就是纯种吸血鬼)。然后,觉得整部片子不够血淋淋。最美的还是那只由血脉组成的蝴蝶,还有被KANAME挖出心脏幻灭的HEROSHISCA。爽呀!白色的和服都是血。本来就应该要流血,不然什么是吸血鬼?喜欢阴深深的配乐,激发我写灵异故事的动力。有空再写。

然后的然后,就是到学校发呆。跟牛讨论银发的ZERO,看看有多少人也中毒。还有很高兴,刀老大的实力又渐渐扩散了。当我看见有人看“后青春的诗”、把“楼写的房客”当甜品吃掉还有“绿色的马”当拐杖一样握在手中时,真的是好开心。(有点过火了)管他,香蕉西瓜。今天,还有劲爆的消息,真假还难辩。确定了,再写吧!

今天活动有发表感言,说了很多水果的名称。用水果代替00xx的话真好玩。下次,用动画人物的名字吧!譬如说,去你蜡笔小新的小丸子。(有点A)。哈哈,去你小叮当的哈罗凯迪。当然,这不是我独创的。改编的。发表关于“为什么会输掉”,“如何不怯场“的原因。然后,频频被两朵黄花和灿烂的大红花插嘴。没关系,习惯就好。(无奈)今天的活动比某人用奶粉自慰还让人爽歪歪耶!去他爽歪歪的蜡笔小新!然后,美丽姐说了一些某人所谓的”黄金名句”。

就这样,最近我都是这样废着。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