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四月 4

不错的一个早晨




今天,真不错,七早八早被人踢,乱乱踢人。




很稀奇喽!今天练习难得有了点兴趣。因为,练的对手要认真嘛认真喽!很不错,满身大汗除了可以排除毒素外,还可以排掉负面的情绪。所以,很爽。




嗯,可是free sparing,one step change时,全部都是肥肥又矮矮的男生。看了都很欠扁的那种。所以,干嘛要客气呢!乱乱踢!干!你的膝盖骨不可以软一些,让我的脚没那么痛吗?都是你们的错啦!长到这样,还我的脚到现在还痛。安拉,我也有错,没有好好kick,本来该踢头的,本来该踢腹部的,结果干嘛跑去踢人家的膝盖呀?真笨。




昨天,遇见陈国珍老师。讲了蛮多的。她说不一定有希望,当天也没有录影。哎呀!心冷了半栽。不过,人因梦想而伟大嘛!--某狗名言。所以,我们等喽!没关系。哈哈。




最近,除了刀老大外,还喜欢上敷米浆的废。两个都废的有点感人啦!




好了啦!今天真是还蛮好的一天。惨了,我的blog瘾越来越严重了。不过,我不介意。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