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三月 20

下雨天与短头发


先声明,我不是要写怪怪的爱情故事(或许以后会),可是现在不会。

好开始。今天下雨了,下大雨。好几天都是这样大的雨。是很凉爽没错,所以我很爽。雨写完了。写头发。不要骂我,这是我的部落格也,我有自由这样白烂的啦!)

昨天,去剪头发。首先,先推开理发店的门。然后,望着老板娘约十秒,忘了有没有笑。接着,半botak走过来问:“要剪头发吗?”废话!不然来大便吗?)

我只对他说的四个字:“剪短打薄”。然后,“喀嚓!喀嚓!”一堆垃圾从头上脱落,sorry,是一撮撮头发啦!然后我的头发越来越短。当我从老夫子漫画抽身,抬头时:“天!”头发短到——————————(没有下文了)

结果,很难看。真是惨。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