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十月 19

一个无聊的我

我知道要SPM了。我知道火烧眉毛,十万火急,可是我还是无聊的紧。

很久很久没有任何作品(如果乱写也算的话)。灵感干枯了,很好,干枯的真是时候。可是,我最近做些更无聊的事。

我竟然去找《诛仙》、《仙剑》、还有什么《三国志》之类的原声带。一大堆不知道在唱什么的歌在播放着。其实,我很想睡。累。没有,就是想知道人家的词怎么写的那么深,虽然唱的尽是一把柔弱女子的女生。我不很欣赏这种声音。妈的,那些说是天籁的人,别揍我。曲很妙,词不赖,可就是怪别扭的。这就叫他妈的美中不足?还有有些他妈的原本没那么幽怨干嘛要落得跟深宫怨妇老太监的心境一样?

然后,因为沈小姐的关系,我上网找帅哥美女的照片。越看越无趣。样子是很赏心悦目,可是少了些批评者就是觉得很奇怪,还是找沈小姐,郑小姐,还有李小姐他们比较爽。谢小姐也不赖啦!因为我可以踩她!好喽,从古典美人找到小白脸然后再到性感美女,闷闷闷。

做完这些无聊的事情后,就去找韩国歌听。我觉得我委实无聊。不过,我还是喜欢蔡健雅的声音。那种低沉的声音让人听了很舒服。

一个无聊的我,一个马来西亚,一个无所事事的夜晚。yipeeyaya.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