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十月 29

Wrong Number

Wrong Number 东方神起



很好笑的歌词

长日中 为了确认不经意地打了12通电话
因为通话中无谓的疑心 你再次留下留言
“这段时间到底与谁通电话”
想象中创造不存在的她 就像无法呼吸一样 Yeah-

“爱情”的末端 我执著地不断继续着令人烦烦的唠叨 No
你很清楚 我无法从电话中把你删去 I Said
*You've Got The Wrong Number You've Got The Wrong Number
I'm Sorry. You Got The Wrong Number So Don't Call Me No More

没错你就像妈妈一样都知道
在何方与谁在做什么 一直相信你会为了我感到不安
虽然“关心”的话只是借口 因为过去压抑的爱 我受了更多的伤害
切断的电话里 我想什么你清楚听到在干什么 What to Say

*Repeat ⅹ2

全都忘掉!全都更改掉!你和我都都记得的数字 秘密编号
每当我的名字出现 把你的铃声全都忘掉!Reset Reset

RAP>wow 快疯了 想要你闭嘴
在你那水中像傻瓜一样的fish不能吗? Cash
你的爱情不明了地消除我的堰
今天我的头疼导致产生了幻觉

×××××××××××××××××××

其实,真的很想把它的 Chorus当caller ring tone,“Sorry you got the wrong number..."哇哈哈哈。这首歌适合某些人,不妨把Chorus当Caller Ring Tone 吧!不过有这样烦人的女友,为什么不要拿电话砸她?我等了很久,为什么MV没有这个景???

其实,我很受不了那些爱吐苦水的人。明明很幸福,干嘛要三番两次诉苦,你不会腻吗?烦。

真不明白有些女生,为什么能够接受男友一天一小时打电话给自己。浪漫么?

还好我的妈妈没那么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