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十月 25

忧郁与帅哥美女

最近,我的“好朋友”鸡屁股肥猫觉得理想对象应该要有些忧郁的气质。然后,她不介意理想对象在适当的时候哭,她觉得很爽。

这是所谓的见我犹怜,楚楚动人么?不知道。

然后,我模拟了一下。是不是要这样呢????

??????

开始喽!忧郁的小白脸,小白脸,或者是鸡屁股小姐所谓的花美男。

“哦!蟑螂呀!蟑螂呀!亲爱的,有蟑螂呀!”(开始伊伊哇哇的哭泣)

好忧郁哦!

然后,因为鸡屁股小姐的小白脸,继而掀起了一阵“忧郁”风潮。

譬如说,你沉默一阵子,她就来了。“哎哟,你怎么变得忧郁了呢?”晕晕。为了迎合好友的口味,我们决定了。扮忧郁!!!!

在一个不是那么风和日丽,但绝对凉风习习,阴风阵阵的傍晚,我们开始模拟所谓的忧郁。

地点:Tanjung补习中心
时间:S.A Chan 正在口沫横飞的时候
人物:陈奕璇天才,肥咩咩
背景:正在聊得兴高采烈的伊拉克美女和鸡屁股。

XD

肥咩咩为,陈奕璇天才为

天:喂,美女,你这样沉默,扮忧郁啊?
肥:对喽。我的天空是黑色的,我的心是灰色的。
天(涂写着刚刚发下来的马来西亚古迹,St。Paul 教堂):忧郁的人喜欢的活动——素描。
旁白:小姐,你不要以为把St。Paul涂黑就是素描
肥然后马上涂黑。
天:你看你看。我好忧郁哦。眼睫毛又掉一根了。呜呜。
肥(沉默中)
旁白:肥咩咩果然是忧郁女孩的潜力股啊!
天(在灰得不像话的St。Paul教堂上画上了灰色的云和与月亮):你看,云和月亮都是灰色的。
肥终于忍不住笑了出来。哈哈哈!

以上对话摘选自“白痴语录”,还有很多惨不忍睹的废话就省略,删减。

其实忧郁只适合某些人。不是随便的人都能忧郁。怎么说呢?
--如果鸡屁股小姐的L君忧郁的话,我一定会帮她把他逐出家门。干!你想看一只大黑熊泪眼汪汪的样子吗?你觉得他帅吗?
--如果鸡屁股小姐的R君小白脸扮忧郁的话,即使鸡屁股小姐把他抱得紧紧,我也会踹他的屁股。干!你想看绝代自恋白斩鸡在餐桌上泪眼汪汪,含情脉脉的望着你吗?你还吃的下吗?我不会抱歉,我可不行。

所以,不是每个人都行的哦。只有一部分的帅哥美女行。因为人是好色的动物。尤其是那些外貌协会加花痴俱乐部的成员。

现在,我还不过瘾。先来模拟一下一些这些人对于忧郁的看法吧!

鸡屁股:哎呀!好难过哦!眉毛又少了几根。
肥咩咩:哎呀!好难过哦!Sexy 马怎么比鸭鸭难看?(注:Sexy马不是Rambutan马)
伊拉克美女:傻的。
没爱心:哎呀!好难过哦!为什么我的李准鸡又不见了?!
霉删:哎呀!好难过哦!为什么Sabastian不比Rambutan帅。
红花:哎呀!好难过哦!我怎么又变漂亮了,红颜祸水啊!
大头:哎呀!好难过哦!我的头的radius怎么变长了?

陈奕璇:哎呀!好难过哦!为什么我的脑神经又链接多几条。聪明回反被聪明误,糟糕了,我怎么变得更聪明了呢?

拜拜。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