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十二月 3

大便笑了

还是SHIT一样的生活,太阳还是从东边升起,没有从西边升起。

只是现在的日子越来越开心了。(原本就很开心啊,只是觉得SPM很烦)

重要么?重要个屁?还不是到学院或者回去呆在中六么?所以,重要个屁?我是觉得不重要,但是面子觉得重要。人就是这样的喽!可是,金钱又比面子重要。如果单靠SPM就可以Jana很多金钱,memacu财源到滚滚来的话,我会每天每夜不懈的念书,我保证。嗨,干!

所以,现在我还是很努力。因为,呵呵呵呵。像我这种零用钱穷光蛋,努力一点点,距离想要的东西就会近一点。

现在,我已经闻到假期的味道了。香甜又美味。

没什么事情发生。只是我家那只整日爱叫春的母猫把它的小猫吃了。好吧,早上看到猫脚的时候有点吓到。可是,猫就是猫。有个屁灵性?所以,就没想那么多。只是,考BIO的时候有点打瞌睡,干,竟然看到那对猫脚晃来晃去。不过,上次比较GEli,吃剩的是猫头。有点反胃。

再也见不到那只病的五颜六色的小猫了。原本就要死了,好了现在不用替它收尸。

无聊到。。。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