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十二月 5

最牛X的诸葛亮

纯粹是一则笑话。应该没有什么历史根据或价值。若真有此事,请回应我,谢谢。因为我的历史造诣跟数学一样,西北烂。

曹、蜀两军对阵,双方开展前互相骂阵。
曹军派蒋干上前,未及开口,诸葛亮高声问他:“干!你娘好吗?”
干无言以对,唯有应声:“好!”蜀军大笑,曹军哗然。

曹操大怒,催马上前,还没开口,诸葛亮又高声问道:“操!你妈好吗?”
曹操无奈,唯有领军撤退。

#############################

读后感言:名字切勿乱取。



额外:如果我是男生,我会让我的孩子取名为“好帅”。因为大家看到我,都会称我为“好帅”的爸爸。

不过,如果您姓贾或者庄,为贵子女取名时,请三思。

例:爱儿取名为“聪明”

“庄聪明”的爸爸/妈妈来了。

例:爱儿取名为“厉害”

“贾厉害”的妈妈来喽!

例:爱儿取名为“正经”

“贾正经”的爸爸来喽!


以上纯粹是本人的小小感想/一时感触,绝无诋毁相关人士之意。谢谢。

你的朋友,
无聊的陈奕璇。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