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十二月 15

陈奕璇的假期大计

终于不用再拿课本当枕头睡觉了,yipeeyaya!!!!因为那累赘的十多本课本终于被我重重地丢在bilik bengkel 喽!好,马上写下我的假期清单。基本上,本人的假期活动主要有分成积极和消极的。

积极!:

1.弄好“花痴俱乐部”的部落格。(基本上昨天已经完成70%,很顺利)去他香蕉西瓜的,真的太“花”了。不过,让人惋惜的是那个大便花痴主席去度假了!哇哇哇!不然,我又可以假厉害一下了。

2.从花痴俱乐部的幽灵会员升到普通会员。(没办法,我们脱离了落落顾问老师的监督)其实也不是我的错,那些家伙有帅哥也不叫我一声。妈的。

3.吃喝玩乐(积极的过着快乐的每一天)

4.线上游戏(我正在进修着)

5.网络

6.作弄我家的不速之客(母猫和她的三只小猫)。希望她不要老羞成怒抓我。

7.找对象作弄(暂时还没有任何头绪) 就我的小堂妹吧!

8.学车(惨了,我玩TING TING可以玩到车倒退)

9.阅读小说(包括网络小说)

10.乱乱写

11.找武侠小说!!!

12.教我的小堂妹讲话。(那个死小孩,只有粗话的发音是最强的)孺子可教也。

消极:(其实有些事非自愿的)

1.找学院

2.学英文(懒)

3.帮老爸打工(唉!)

4.帮老妈做家务(天啊!!!!)我最讨厌煎鱼了!!!!

5.考虑一下是不是要听老爸的话去读LAW)结论:钱比较重要。

6.那已经蒙尘的《水浒传》和《儒林外史》啃完。

7.忘了。

很充实horr?我也怎么认为。不过,无论如何,遗憾的是这五年我竟然没有勇气炸掉廖该边的狗窝!!!!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