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十二月 11

只是流水账

昨天终于把搁置在书橱里很久很久的《杀手.无与伦比的自由》看完了。哈哈哈。爽。

不过,看过杀手系列后,我还是比较喜欢《楼下的访客》和《异梦》。其实《冰箱》和《红线》也不赖啦!没有,我比较关心的是《短鼻子大象,小小》。那是寓言还是童话故事之类。九把刀写的。感觉怪怪的,可是就是找不到这本书。其他的,基本上都有见过。可是,就是没有见过这本。

这一期的主角叫苍叶。好吧,他杀人的方法不怎么精彩。猫胎人比较恐怖。欧阳盆栽是我看过这样多本里面比较喜欢的“杀手”。月也是。不过他的视觉角度有够夸张,我说这一期的主角。前面有点闷。可是,还好我没有中断我的阅读。幸亏还是读完了。哈哈。

阅读完“九把刀”的小说后,去找村上春树的作品来阅读。其实,他的文章还挺有感觉的。现在正在上网阅读《挪威的森林》。之前,其实也有上网阅读过这位作者的其他作品,可是却没什么印象了。也好,就当作新书再看一次好了。然后,再去找北岛的诗歌来读。诗歌比较难消化,又可以耗时了喽!或许,这样无聊的时光才会过得比较快。

再找一下有点“混乱”的钢琴乐来听,配上香浓的黑咖啡。嗯,每天就这样过了。一整日下来,我也不知道自己在做什么。除了“混乱”,我也不知道要怎样形容他们。算了,谁叫我的乐理修得那么烂。烂透了。烂到老师也说我没什么音乐细胞。真后悔以前有空的时候,干嘛不把美术和乐理修好。好吧,“老大徒伤悲”。惨了。我是说爽的,其实,现在还来得及。就不知道我的专注力如何了。以前学画画的时候,画得超慢,上色的时候更慢。结果,拖到回家又没完成功课。好吧,老爸老妈,又浪费你们的钱了。不过,有机会,我很想学回水彩画。因为我真的很喜欢水彩画。比较自由吧!

很闷对不对,老早说了这事一篇流水账。拜拜。结论是,我真的有点无聊过头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