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五月 30

气味相投 (1)

有没有奢侈的盼望过会找到一个与自己气味相投的伴侣、知己抑或亲人?与自己有着相同的气息,有着相同的气味还有相同的味道?相同的味道?什么是相同的味道?好,我们先别谈这个,好不好?开宗明义,气味相投指的就是与自己志同道合的人,最好是能够达到心有灵犀一点通的深奥境界,可谓登峰造极也。可是,今天我们并不是要以循着不知道几年起直到公元3008年前对于气味相投的定义来衡量究竟何谓气味相投。所谓:“时代的话题就要有时代的意义。”所以,今天这一个故事主要是要探讨究竟公元2200年末,人们对于气味相投的看法和观点是什么。

现在由公元2200年的记者卡拉璇为您做详尽的报道。我们先来访问几位路过的路人甲、路人乙、路人丙或路人丁等人,聆听他们的意见吧!

卡拉璇简称为卡,路人们简称为甲乙丙丁。

卡:先生,你认为何谓气味相投?
甲先生:啊?气味相投啊?你有没有闻到我身上的牛奶味,而且是棒棒公司草莓味的哦!所以,我要想找一个同样喜欢草莓味的女生来成为我的终生伴侣。无论美丑胖瘦抑或与我的年龄有多少差距,只要是喜欢的,我都可以考虑与她交往。毕竟,我也老大不小了。许多女人都嫌我身上的草莓气味太娘了,有点靠不住。她们都希望拥有现在足球先生麦凯洛汗臭味的男生,她们说这是男人魅。唉。。。。。。。
卡:谢谢你。小姐,你认为应该要找一个与自己气味相投的伴侣吗?
乙小姐(眼神闪露光芒):当然!现在我正积极地寻找这样的一个人。虽然我不知道我以后的男人究是什么味道。可是,我最喜欢水果味了!尤其是在交媾时,那种味道真是振奋人心啊!
乙小姐哈哈大笑。
卡:谢谢你。这位老太太,您对于近二十年来,现代年轻人正在拼命地进行气味改造,您对于这种玩意儿有何看法?
丙老太:我很庆幸有着一种技术,我才能残留着我那早逝的女儿的气味。幸亏,当时她在我生日时,带我进行了气味改造。不然她离开后,没有老伴的我会很孤寂。我很喜欢我女儿的香水味。它应征着一个小女孩长大成人的美好时光。纵然时光不再倒流,但有些追忆已让我心满意足。
老太太微微的叹了口气。
卡:感谢您。小弟弟,你喜欢你身上的味道吗?
丁小弟:我喜欢我喜欢!现在我身上的巧克力味的!以后,我要把它改造成草莓牛奶味!因为我隔壁的妙妙喜欢喝草莓牛奶哦!而且是棒棒公司的!
卡:小弟弟,谢谢你哦!

总结呈词,人们似乎都很满意2200年气味相投的改造技术。不过,也会有异类者,我们以后慢慢探讨吧。

待续。。。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