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五月 12

金鱼好凸!!!


今天,我“病”了。专业名词exam fever,demam peperiksaan啦!很好奇今天我们班到底有多少个人食物中毒啊???


我家那个死要人家叫他小陈的老陈又来做怪怪的事了。喂,老陈大人我当你是家人,所以才不送你中指。哈哈!感激我吧!零用钱给我加码,一天五块钱存来存去都不够我花。


事情是这样的,在一个晴朗的早晨。我正在温习中四的白痴高级数学,老陈就走了进来。白痴开口曰:“你们有谁要做做善事帮我换鱼缸的水呀?(哟!老陈,你终于知道鱼缸的水有多geli了啦?好安慰哟!)。”我是勤劳的学生,不是愚孝。所以我说:“我没空!”我家那个正在网络世界泡小说不用读书的神童根本就懒得应他。于是,他就碎碎念的工作去了。


然后,我就听见他说话。


“坏孩子,整天参跟那些坏朋友。你看,还给我吐口水。”(老陈,老陈,我才没有这样做呢!况且整天吐口水很不卫生耶!geli geli geli!)算了,我压抑我的好奇心,万一他拉着我去帮他,我就无法闭目养神了。于是,我把笔记盖在脸上,竖起耳朵,干脆闭上我的眼睛。


好不容易,他终于完成工作了。真相大白,水落石出。


我走了出去。他乱叫:“喂!你看这只金鱼,本来是黑色的!变成金色了!”我凑了过去。哇老!眼睛周围还是黑色,中间竟然变成了金色,它的尾巴竟然还是黑色的。我爸爸又来碎碎念:“坏孩子,整天吐口水。讲你几句罢了嘛!就向我吐口水。”那只变色金鱼竟然干脆浮上水面blu blu blu,连我的手毛都感受到有小小的水珠。喂,金鱼你很不满horr?不满就学人家上诉啦!最高法院都叫你滚了。哈哈哈。还有,不要随便炸人哦!金鱼继续blu blu blu。那个老陈最后走到书房对神童报告这个他觉得可以惊动世界的消息。


今天早上,我喂鱼。饲料放太多了。妈妈乱叫。老陈又出场了!他拿着鱼饲料,走了出来。“喂,你知道要怎样放吗?”母亲大人曰:“他一定又要讲废话了。一定是教你一粒一粒这样放啦!”在我准备要翻白眼之际,他一本正经地说::“把饲料倒在瓶子的盖。不要乱乱丢。太多的话,才可以倒回去。”(太正常了)于是,他做了示范,还说:“真是坏孩子,还乱乱吐口水。”唉。。。


来,模拟一下金鱼的心情。


我是一只可怜的金鱼。不知道什么时候被主人的小孩骂杂种仔。然后主人竟然说我是坏孩子,乱乱吐口水!我很想骂屁啦~!可是,我没有办法用我的尾巴比中指。凸凸。我只是在呼吸嘛!我也很想看看外面的阳光呀!你们看,我的窝简直就像黑森林。还有,还有,人家要上诉。本来呼吸的权益是我的,这样给你们一乱,被瓦解了啦!高等法院,等我!还有还有,不要拿我跟那个人比较。


金鱼,好i luv u!!!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