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五月 13

So Wat!!!!

最近,发生很多事。Tanah tumpahnya darahku.先讲国家大事。

穿黑衣去探访三宝洞,SO Wat?
黑吃黑,黑赶黑,乌烟瘴气,SO Wat?
你爸不满意高庭裁决,想要上诉,SO Wat?
"令老被"被人家逼到“迫撤”,不给人家庆祝,SO Wat?
青蛙跳,望升官,升到名裂,So Wat?
明明是胡椒喷雾,我硬硬说是Pendrive 和锁匙圈,So Wat?
老娘我有钱,爱撕钞票,(飒飒飒飒)管你死不死刑,So Wat?
老娘我就是认为你不尊重国家最高统治者,你就要死!So Wat?
一个月多又被人家赶走,So Wat?
很多事情都是硬硬来,So Wat?
我就是喜欢抢你的糖果,抢了还要旁人不要打小报告,So Wat?
又来了,我又回来了,你的屁股才坐热椅子16小时就滚蛋,法律好料!So Wat?
又来了,又被驳回了,又延缓了,So Wat?
so wat?我就是这样大势,你们奈我何?

新年放鞭炮,我抓,So Wat?
盗版光碟,我杀,So Wat?
乱唱国歌,我赶,So Wat?
超速,我拍,So Wat?
小偷?填FORM先再慢慢打算,So Wat?
我喜欢咖啡配半生熟鸡蛋,So Wat?
我就是喜欢在这里吐口香糖,So Wat?
So Wat?人人有自由,TETAPI MEMANG ADA KEBATASANNYA...
赌懒也要有限度,不然咖喱饭伺候你。
不爽啊?滚啦!这又不是你的国家。黄袜子先生小姐。
哪,你根本就不爱国,忘恩负义,跑到海外。
呢?那,你为什么叫我滚蛋?
喂喂喂,虽然*PA 不知道要什么,So Wat?
我还要考SPM!!!

啦啦啦啦,什么事都可能发生。
来,吾爱吾忠良
老师很热,我们可以在视听室脱衣纳凉吗?So Wat?
老师很凉,我们可以到走廊吹吹风吗?So Wat?
那,小心,有一份双双对对鸳鸯单,我的狗多的是,So Wat?
那,当心,袜子不过5cm大过,我就是很狗,So Wat?
干!不准你骂臭话,不然干你妈,So Wat?
那,不爱同学,什么事都不去支持,牺牲补习会死吗?就是会死!So Wat?
哇老!干嘛你们不要注重PENDIDIKAN JASMANI ,你们可知到几多人要这本课本?(老师,我的生灰尘了)SO Wat?
那呐呐呐呐呐呐,老娘我什么都没有,就是够BITCH ,你有奈我何?再讲,我请你老母来见我。

来,我爱5SA1!
哇老~!干你老母,干嘛拔我的叶子?我就是小气,So Wat?
哇老!数学怎么做比我快?我就是赌懒,So Wat?
哇老!做么他的作文这样也可以。。。。So Wat?
哇老!拍手拍手,又被老师念了。So Wat?
哇老也,做么又集体食物中毒了,So Wat?
哇老!哇老!我又食物中毒了!做么每次考试都这样的哩?真令人费解。

最后,我来了。
哈?为什么单单几个字就可以成章呢(你不给我小题大做),So Wat?
哈?为什么我的袜子总是松松的呢?滑到鞋底了,我老母就是没钱,So Wat?
哈?为什么我每次都忘记做功课?我就是记忆性差,So Wat?
哈?为什么只有57分?我就是烂,So Wat?
哈?为什么考试了还不读书,我就是要放松,So Wat?
哈?为什么你这样难看?我就是奇怪,So Wat?(好过你丑人多作怪)
我就是这样懒,SO Wat?我的英文破破破,所以有妨碍到你老妈吗?我就是这样粗俗。所以,有妨碍到你家母狗生孩子吗?

周围的人就是这样鸡烂,SO Wat!?管我是愤青还是粪青,君奈我何,天涯任我行,诸事任笔伐,子曰:“冰冻三尺,非一日之寒?”哀哉。。。子非奴,堪知我心,一笔诛尽闲人杂事何以堪?君欲乘风归去,岂非皆因怒发冲冠?哀哉。。。。鸟完,巢覆,我滚。

2 条评论:

  1. 璇, 发烧否??你这篇文章真的很搞笑也。 干他娘的考试最辛苦的事不是读书,而是那该死的脑袋里装了一大堆的灵感又不敢吐! 怕吐了考试分数也一起吐个不停…choi!!你的心情,我很理解…

    回复删除
  2. 我是陈奕璇2009年6月2日 21:20

    你留言可以在chatbox吗?妈的。很明显这个是我考试的发泄。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