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五月 22

好想写黑暗的故事

最近一直在构思一些句子。虽然我知道很不应该,Chemistry在杀我,Physics要给我打毒针,A.maths简直把我给分尸了,我的灵魂在马福林里,我等你救我。。。。今晚十二点,12121212121212121212121212,这个电话号码。

完蛋。我把它们用在华文作文里了。好现在摘录几句来己吧!待会儿,我还要到解剖室里,取回我的大脑,不然Physics是不会饶了我的!

题目:如果让我重新选择

1.人的一生中风雨不断,所谓的生活平坦就恰如一种天方夜谭般的怪象。
2.不管我们愿不愿意,朝阳与皎月还是会轮替更班。
3.。。。。。(忘记),时间的巨轮并不会就此停滞。
4.摇滚乐如蔓藤般紧紧缠绕着我每一寸的脑细胞,细噬着我的灵魂,可我并不如往常般有种畅快之感。
5.如果让我重新选择,我再也不渴望那如风般自由的生活了,我只盼望往日平淡若水的生活能化为永恒。
6.我的心缺了一块,那块空缺由遗憾填满。
7.希,你说的对。从来我只是个逃兵,总想逃。
8.如果一切能够重来,我一定会甘心让现实将我豢养。(大概是这样吧!忘了。)
9.离开了五光十色的酒吧,露天广场的大树筛落了耀眼的阳光。
10.我坐在老伯身旁。“钱财纠纷?小情侣阴阳两相隔。”
11.老伯看得正如神,并没有察觉我的存在。对了,他怎么可能会看到我呢?
12.好想回家。家里的大门深锁着。
13.往事如黑影般盘踞我脑海。
14.在电光闪石中,痛楚却莫名的清晰。
15.我永远忘不了冷冽的刀穿过胸口的痛楚。
16.又怎样?时光能够回溯吗?

结论:这是一篇不大像作文,却又硬硬想把它化为作文的文字。
所以,这次考试的华语作文又断送在我手中,血淋淋。

番外篇:
如果那不是作文,我会这样写:

1.我永远忘不了冷冽的锋刃如何在月夜下张牙抓舞,仿佛正在耻笑着我的愚蠢,我的不懂事。当冷冷的匕首穿越胸口的那瞬间,在剧烈的疼痛中,我竟然有种解脱的感觉,然后有些虚脱。好想死。好累,好睏。
2.忽然,我瞧见小希眼角的泪光。“陪我,好不好?”我撑着自己疲惫的双眼。
3.爸,如果有来生,我还是会选择当你的儿子,希望你也能选择我。(有点噁)
4.躺在血泊中,殷红的血就好像是一种罪孽,我的五脏六腑做错事了吗?
5.天堂?我会到那个地方去吗?
6.小希?她的额头血流如注,眼睛紧紧地闭上。对不起,虚弱的我没办法阻挡这一切。我的胸口快要被撕裂,快死了吗?死神呢?
7.震耳欲聋的摇滚乐在酒吧的后巷清晰的入侵我的脑海,再也无法思考,无法无法思考了。
8.好沉重,什么时候才能解脱?
9.血还是殷殷地流着,仿佛在弹着一首流畅的钢琴曲,我奋力地想爬起来,可是。。。
10.月儿柔柔的光芒如银光般冷冷地照在我身上,我渐渐失去了意识。
11.我觉得身体轻飘飘的,这几年来,从来没有感觉那么轻盈过。怎么?四周围那么寒冷?冷得有点刺骨,可是却让人感到无比舒畅。小希呢?
12.白色的床褥上,跟她的衣服一样苍白的小希在仪器的帮助下均匀的呼吸着,胸口一起一伏。然而,她却站在我身旁,脸色苍白的她冷冷地望着床上的自己。“还有一丝呼吸。”她说。“我不想这样早离开,你应该为自己的过错负责。”她又冷冷地说,冷过锋刃的口气。
13.如果让我重新选择,我绝对不会带你到那个地方。因为,我不想孤独一个人。当我还是人的时候,我只是孤独的俘虏,被孤独牵着鼻子走的蠢蛋。我不知道该找谁说话,电脑就是我的说话对象。对不起,爸,许多事你不会明了。对不起,希,许多事我不希望你明了。渐渐的,我开始与自己对话。小希,我离开后。请开启我的电脑,找那个名为“不要看,等下眼睛烂掉”的档案。我离开了,一切事情应该有个交代,尽管这不是我们想要的完美结局。
14.如果有得重新选择,我不会选择一个人,因为那太孤单了。我只是在海洋上漂浮的一堆垃圾,不被受人重视。所以,我离开了,未尝不是一件坏事。
15.如果有下辈子让我重新选择的话,我不会选择自私当我的情人。
16.如果,如果,还有很多如果的话,我一定不会放弃。


好了啦!不要写了。我好像越写越走火入魔了。不过这是一种可以原谅的宿醉。晕。
考虑一下,要不要把它们凑成撒狗血的小说。。。呵。

现在脑袋被浸在血里了。想喝吗?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