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六月 24

试用创意完成以下故事!!!

故事背景:这个是由北海中学国中(因为今天没有写钟灵的坏话,所以老璇决定把名字还给北中)的一名资深华文老师落落(译名)于有意义的两节华文课(偶尔拍拍骆驼屁也不错)出的一题富有创意与未来性的作文题目。老璇深切地认为或许咱们敬爱的落落(译名)老师决定洗心革面,让学生的创意更富有伸缩空间吧!为了响应落落(译名)老师的苦心,身为国家未来栋梁(虽然是有些白蚁啦!)的陈同学决定在她的白痴部落格写下她的沥血之作(纯属虚构)。哈哈哈哈哈哈哈!(白痴教我的仰天长笑)

题目:

妈妈:小芳,还不快点去洗澡,补习老师要来了……
小芳:妈……我……


试以用想象力以创意的方式完成上述对话。(大概是这样吧!陈同学的记忆有待改善)

来了。陈同学开始集思广益,拾人牙慧再加一点删减完成了这篇作文。

妈妈:小芳,还不快点去洗澡,补习老师要来了……
小芳:妈……我……
妈妈:小芳,怎么了,你口吃吗?
小芳:妈……我……
妈妈:小芳,你究竟怎么了!
小芳(咬紧牙根说道):我有了。
妈妈(耳屎没清干净,耳背听不清楚):哈?
小芳(再次咬紧牙根):我有了。
妈妈(还是听不清楚):哈?
小芳(不小心咬到嘴唇):我有了。
妈妈(依旧听不清楚):哈?
小芳(咬到快到吐血了):我有了。
妈妈:哈?哈?你可以大大声说出来吗?妈妈听不清楚!
小芳(大声喊道):妈!我有了!我有了!我有了!
妈妈(终于听清楚,表情有些许疑惑):小芳,你说你有了?那,你有什么啊?你要不要与妈妈一同分享呢?
小芳(顿了顿):妈,你等一等哦。你真的要与我一同分享吗?
妈妈(有些期待):女儿,有什么“好康”吗?说,你到底有什么?
小芳(转上到厨房):妈妈,包你爽歪歪。
妈妈(脸色转为红晕):真的吗?

『妈妈开始回想昨天与不是爸爸的男人XX的经过』

小芳(手上拿了条香蕉):妈妈,你可以张开你的嘴巴吗?
妈妈:嗯?
小芳(帮妈妈张开了河马大嘴):哪,妈妈,好好享受。
妈妈:可不可以先拔掉香蕉皮?
小芳(恍然大悟):好的,妈妈。

『小芳开始拔香蕉皮』

以下为小芳的内心世界。

小芳1:真想不到妈妈那么开放呀!
小芳2:对喽!
小芳1:原来妈妈也崇尚自然的啊!
小芳2:对喽!连皮都不要啊?!

小芳(暗笑):妈妈,可以喽!
妈妈(闭上眼睛,昨日激情重临):嗯嗯。
小芳(暗笑):妈妈……妈妈……好吃吗?妈妈(咬断香蕉):嗯嗯。好好。
小芳:妈妈……妈妈……我真的有了。
妈妈:嗯?你不是也有吃香蕉吗?那,你喜欢吃吗?
小芳(点了点头):妈妈……妈妈……你能原谅我吗?
妈妈:嗯?什么原谅?小芳,你还不赶快去冲凉,补习老师要来了啊!
小芳:妈妈……昨天……昨天,补习老师请我吃『香蕉』。
妈妈(暗想他人真好,与我完事后还那么厚待我女儿):真的吗?那,我要好好谢谢他。
小芳:妈妈,真的吗?!
妈妈(坦诚道):对呀!他昨天也有请我吃呀!
小芳(暗想补习老师人真好,与我完事后还那么厚待我妈妈):真的吗?那,我要好好谢谢他。

妈妈与小芳都做了一个决定。已经离婚的妈妈决定向女儿坦白,已经长大的女儿决定向妈妈坦白。

补习老师:小芳!伯母!

妈妈与小芳宛如飞蛾扑火般同时扑向补习老师的怀抱。

落落点评:陈同学,你的字数有没有凑够啊?凑不够的话,我可以建议你那个“哈?哈?”的部分还可以再加长。

『终』


后话:其实螺丝姐姐也正在积极的训练同学们的联想能力,奈何却有所局限。又要正面又要诚实,你以为所有同学都是佛吗?

为什么AS SEXY AS RAMBUTAN不可以呢?
为什么AS HANDSOME AS KANASAI不可以呢?

唉……(无知的陈同学叹息)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