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六月 25

陈奕璇废材

最近的名句:如果这世界是以好脾气为法律与宪法的话,那陈奕璇同学早该拿去枪毙了。



无可否认的,陈同学的脾气是在不太好。
要怎样好?
我可是将近一无所有哦!没有样貌,没有身材,没有美美的乌丝,没有好好的成绩,没有气质,没有女人味,没有礼貌,没有无敌溺爱我的父母,没有多多的零用钱,没有令我满足的多多小说,没有令人惊艳的才华。难道我连发脾气的权利也没有么?干啦!我的脾气从小就很坏。这也是没有办法控制的啊,陈同学可是一点也没想过要控制她的脾气。

其实,陈同学也不是一无所有的啦!

圣人经常教世人要从另一个角度看事情。所有,我来想想陈同学有什么。

陈同学有:

日新月异的体重(加个不停)、与日俱增的青春痘、喜欢唠叨的老妈、有赤子之心的老爸(给足你面子,我没说你幼稚啊!)、与日俱减的储蓄、与日剧烂的小说收藏、与日具废的个性、聚少成多的黄腔、日渐发白的杂草头发、百尺竿头更进一步的腰围、屈指可数的考试分数(特别是我的数学,陈同学是在不怎么聪明,又不怎么用功啦!)、如数家珍的青春痘坑疤也有摔伤的伤疤与瘀青(陈同学似乎流年不利哦!呸!)等等。

总结来说陈同学拥有的也不少,虽然失去的也不少。陈同学的心灵还是会尽量保持平衡的。虽然陈同学喜欢骂粗口,但这与陈同学的理智有个屁关系呢?

陈同学最近很喜欢与朋友们开黄腔,朋友们更喜欢聊大家感兴趣的话题。大家都变得很敢性

(陈同学只是说敢敢谈这方面的问题,没有说别的,不要有何奇想)。

陈同学最近还喜欢发牢骚,陈同学有些抗拒无病呻吟(虽然她会这样做)。

陈同学最近很懒惰。

陈同学最近的屁股离不开电脑左前的靠背椅(虽然靠背的被陈同学与她的妹妹联手弄坏了)。

陈同学有些担心星期六。

陈同学很期待星期日。

陈同学好想找灵感。

陈同学已经不相信奇迹很久了。因为奇迹=屁话。

陈同学的背有些酸,有些后悔弄坏靠背椅。

陈同学想以“鸡巴”一字来结束这篇唠唠叨叨。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