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六月 2

气味相投(3)我不是编号39303,然而我是

气味相投(3)我不是编号39303,然而我是

我很幸福,我有爸爸和妈妈,我不是孤儿。

可是,我觉得这让我更难受。

我只是






复制品!复制品!复制品!
算了,有什么好愤怒的?在你的面前,我早已学好将愤怒锁上消除键。没有所谓叛逆,没有怨言,没有反抗更不会有所谓的意见。因为,我只是你的复制品。我还要感激你愿意牺牲以自然的方式将我带到这个世界,这个你认为美丽的世界。以后你病了,我必须随身在侧,为你捧汤奉药。放心,我会办到。

你希望我俩的味道相同,你盼望我俩心灵相通。你以为所谓的心灵相通,就是掌握我的一切。你从不选择直接发问,你偷窥,然后在不满时发泄。我的秘密被揭穿后,又怎样?所谓的难堪不能够存在,因为难堪和畏惧从来无法共存。你爱我,可爱让你永无餍足。爱让我无法恣意追求所要与所爱。我们俩有着相同的味道。当我来到这世界上时,你已帮我拟定好我的味道,必须与你相符。纵然我已疲惫,也无路可退。我的埋怨只会是幸福的无病呻吟。

好累。

你以为复制品不出声,就没有感觉吗?
沟通无效,沉默才是解药。

复制品愚笨,生活大小事掌握得不如你意。小小的差错就是你眼里的愚笨。
从此,这个家不再有粗心的小孩,只有什么都不会的温室小花。纵然,她不想当温室小花。

复制品不老实,她不会向你报告她的大小事,除了偶尔兴起。
从此,这个家不会有爱撒娇的小孩,只有学会隐藏带上面具的小孩。纵然,这样依旧难受。

复制品不说爱你,她从不会表现自己的关心。
从此,这个家又多了一个你所谓不懂得感恩,让你劳累的孩子。纵然,她感受到,但已无法启齿。

身为复制品,味道愈来愈与主人相近。情绪一样难以捉摸,一样爱互相刺人,明知道问题早已暗涌,却还躲在自己的龟壳里。

我不是编号39303,然而在你还未释放我之前,我依然是复制品编号39303。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