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七月 27

尘一咸的生日

鸟啦,又老了一岁。不过挺过瘾的,因为还有一段时间才有皱纹,所以每增一岁我还是很高兴。

要毕业了,以后很难有机会看廖该边笑话,有点闷。不过,我还是会继续幼稚下去的。因为,没有幼稚和粗话,尘一咸就不是尘一咸了!哈哈哈哈哈!你爽,你就当我的朋友。不爽,我继续放屁爆粗口,你继续吃粪?哦,抱歉,是饭。

谢谢那些送礼物和记得我生日的人啦!每一样都很喜欢。最特别的是那几个“创意”的粘土狗和人。猛男的腹肌不够结实。还有那个袜子,很可爱啦!有空,我会偷偷穿。她应该没有来我的部落格吧!我真的舍不得穿。所以,把它收在盒子里吧!

不过,最令我开心的是不是礼物,而是我收回了一段我本来以为丢进垃圾桶的友情。当初应该再也无法忍受我的极度幼稚和霸道吧!我还以为好朋友之间是完全可以展现自己呢!因为她,我一度不敢这样做。不过,现在还不是一样重蹈覆辙。(失笑)或许,我那个情绪化、极度幼稚、又粗心大意的态度是时候改了。可是,我不想改。因为,我喜欢,又怎样?还有我还是会继续爆粗和粗鲁下去。算了,这种性格要持续几久就随它去吧!不过,当我收到她的“招财猫”吊饰的时候,下巴差点掉了。那家伙还记得我的生日!妈的,我快要哭了。因为当初我也是送招财猫吊饰给她当纪念品地说。她是很好的朋友,虽然呆呆傻傻的,不过没有心机,我喜欢。身边很多人都很直接,虽然讲话像剑一样,不过我很安心。反正我的嘴巴也够贱了,不是吗?总而言之,爽!

最近跟几个无聊的烂人成立了“花痴俱乐部”。英文:flower eat。哈哈!有兴趣加入吗?很好玩啦!爽嘛,几个丑丑的白痴聚在一起谈帅哥,踩衰哥很爽。我们的口号是:“我爱帅哥!衰哥爱我!”哭。不过,放心我们是成熟稳重的花痴(学煎鱼的长癣之精神),所以不会做出什么侵犯人权的举动。噗!

不过,生日的隔天,我去参加姨丈的葬礼。忽然觉得人生无常,绕着他的棺木走的时候,一圈又一圈,我默念着:“安息。”虽然是亲戚,但是平常很少来往。不过见到遗体的时候,还是颤了一下。然后有人哭。棺木被扛上灵车的那刹那,忽然有些害怕死亡。不过,若心愿已了,那也无所谓。有人死了,骨灰要撒大海,不要禁锢在小小的骨灰瓮里。不过其孩子还是不这么做,把他安排了华丽的住处。无从置评啦。不过,如果我是他的孩子,我还是会犹豫啊。很难做决定。我的骨灰要撒在书局里,好不好?哈哈哈哈!屁啦,怎么可能?!不过不要在大海,我怕水;不要在骨灰瓮,长期住在一个地方我不闷坏才怪;就把它撒在美丽的岛屿之某处,好不好?我现在是认真的。今年的闰七月,很多人离世呢!无病呻吟结束。我的确很喜欢随心所欲。

妈的,隔天继续跟妈妈和爸爸去庆祝。吃了好吃的蛋糕。这个生日还有阿嫲的红鸡蛋和好喝的黑咖啡,已经心满意足了。虽然今年很多人没有在,不过还好啦!干!虽然那是我的生日愿望,不过未免也太昂贵了。不是我这种人负担得起。

生日愿望:皮肤变好(这个已经很奢侈了,还要变美?死心吧!)
天天快乐
大家跟我都好好的
写好的故事(宏远)
国泰民安(个屁!幻想来的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