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七月 21

最近的GELI日子

最近依旧每天geli geli 的过日子,浪费地球的氧气,为greenhouse gas 献上我的二氧化碳。(白痴透顶的开场白)%&……%……×&

好。最进一样喽,每天参跟一些“格力”的人。例子:自诩很美其实不是的珍珍红花,不觉得她的脸很小的大头狂人,以为他自己很可爱的恶烂狗嘴,其实他真的很瘦的奶粉王,balukoo kia(yumi),daisykia(乳牛),大piang(常常为仙人掌浇水的小朋友)等等。简称猪朋狗友。所以喽,我越来越“格力”了。都是你们害的。(我没有改姓赖)。

其实,今天很开心。可以在叙别会大玩特玩一场,虽然我喊到像疯婆。不过,我的存在本来就是笑话呀!(不管你认为是不是冷笑话,但肯定不是情色笑话,因为没有身材)。我很有自觉性,不像某某红花和狗嘴。虽然很爽,因为可以看狗嘴吃wasabi呛到的样子。可惜,没有飙泪。闷闷闷。妈的,早知道我加多多。可是,最可怕的是爆气球!珍珍坐在我的腿上。虽然我的腿是大象腿,可是还是会骨折呀!还好,陈奕璇我平时善良的很,所以腿才没被那脑残的大屁股压断!!!!thanks god!!!!muack!

还有喽,我们到who's Bryan 去。妈的,喝了expresso现在还昏昏欲睡。只是精神一下而已,他们到底有没有把咖啡和酒弄错呢?怎么我现在会晕得天旋地转。who's Bryan没有想象中好看。显。

无论如何,收到那个纪念品时,我很感动。我平时有那么冷吗?为什么小鸡巴们都那么认为呢?(疑惑当中)

最爽的事,最近我可以利用身旁的人写故事。不好意思的是偶尔我会用“屠夫”的身份看这些“猎物”。把有用的集起来,没用的丢掉。看到那些人物时,偶尔我会很兴奋。嗯,比烂expresso有用。妈的,回来喝奶奶泡的黑咖啡还是很爱睡。然后,我有喝了菊花茶。

结论是,我最近蛮爽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